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昨举行 六大卫视直播

2009年08月21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众星在晚会上合唱《龙的传人》
众星在晚会上合唱《龙的传人》

周迅(左)和李冰冰在接热线
周迅(左)和李冰冰在接热线

  昨晚,由东方卫视、天津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等六家卫视联手举办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在北京举行。现场捐款热线电话铃声此起彼伏,而明星们都退去了光环甘当接线生,向爱心人士衷心表达感谢。

  首次联合直播的六家地方卫视率先在晚会上捐出善款,其中东方卫视捐出了300万元,主持人曹可凡深情地表示:“亲爱的台湾同胞,我想我们心手相连,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浙江卫视捐款200万元,主持人朱丹更是带来了热播节目《我爱记歌词》所有的短信收入15万元,鼓励台湾同胞“希望就在前方”。同样经受过自然灾害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说,她更能理解台湾同胞的痛,湖南卫视捐出200万元,要把祝福带给曾经帮助过他们的台湾同胞,“去年因为你们的爱我们一直勇敢往前,今天希望我们的爱陪着你们一起往前。”天津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也分别捐款200万元。“台胞有难,八方支援”,六大卫视率先捐款1300万元,传达最真挚的祝福。晚会主办方东方卫视的总监田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也许(晚会)会有些粗糙,但情感是绝对真挚的。”

  此次六家卫视并机直播,可以说是创造了中国电视史上的第一次,田明说:“这台赈灾晚会周二(18日)才正式启动,当时觉得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结果方方面面都大开绿灯,让一切不可能的变成了可能。宋祖英、毛阿敏都推掉了商演,为了这台晚会,她们有可能要赔偿违约金,现场还要捐款。刘若英主动联系我们很多次,打了两次电话,因为事情太忙乱,没落实,她又打了第三次电话,说是一定要参加,哪怕是大合唱,哪怕是群体朗诵。”而导演张艺谋在嘉峪关外拍戏,也是主动联系过来,信号非常不好,他录了VTR却传不回来,“我们通话的时候声音都是断断续续的。我们就商量晚会的时候现场打电话给他。陈凯歌在国外,一时赶不回来,也很踊跃地录了VTR传回来。章子怡在国内,她要宣传她的新电影,采取了录VTR的方式。”田明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