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0明星齐聚回首60年 《百花》24日绽放献礼

2009年08月21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策划会上总导演王淳华和分集导演刘涛
策划会上总导演王淳华和分集导演刘涛

群星齐聚回首60年
群星齐聚回首60年

  搜狐娱乐讯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斯琴高娃刘晓庆陆川高圆圆、谢芳、乔羽……300位不同时代的明星、艺术家,齐齐出现在一部名为《百花》的文化纪事片中。这部纪录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年而摄制,将从24日起以每晚一集的速度,登陆北京卫视21:35的晚间黄金档。

  这部被称为《岁月如歌》姊妹篇的纪事片对新中国文艺进行了一次影像梳理,访问到老中青三代近300位文艺名人,涵盖了电影、电视、音乐、舞蹈、文学等多个艺术门类。据总导演王淳华的介绍,《百花》共20集,每集45分钟,既有对老一代艺术家音容笑貌的“抢救”,又有与中青年艺术家的深度对话,更有与新一代明星的交流。从目前的名单上看,既有谢铁骊、邓在军、张瑞芳、于洋、乔羽、胡松华等老艺术家,也有斯琴高娃、张国立、刘晓庆、杨丽萍等中生代顶梁柱,亦有章子怡、陆川、高圆圆、陈好邓超、黄晓明等新生代的佼佼者。通过对他们的访谈,引出建国60年来国人的共同回忆。

  此外,《百花》请到了赵忠祥、濮存昕、张瑜、王姬担任主持人,串联起60年的时代风云,宣传片中则采用了DJ春晓的声音,希望体现出女性的温婉和柔情。搜狐娱乐了解到,此次纪录片演播室的舞台也经过了精心的设计,舞台中间是一条蜿蜒的河流,两侧是中国元素的画轴和画卷、江河日月的自然风物,强调岁月如流、旗帜飘扬的主题。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