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傻”成奎安被传去世 妻子怒斥谣言(图)

2009年08月21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大傻”成奎安
“大傻”成奎安

  昨日,网上曝出了一条“大傻”成奎安因鼻咽癌复发去世的消息。记者多方求证,最后得知,这原来是一个不太友善的“恶作剧”,大傻哥一切安好,其妻子已通过媒体进行了辟谣。

  内地最早报出消息的是开心网的一位网友,他在自己的空间转载了一条成奎安去世的新闻,记者致电一位香港艺人的经纪人,对方表示:“都去世了好几天了”,但听说各大门户网站未转载这条消息之后,对方又表示,需要再次进行核实。随后,记者与罗家英吴孟达等成奎安的好友进行了联系,不过两人均表示未听说这一消息。在昨日下午晚些时候,成奎安的妻子通过媒体进行了辟谣,她不仅否认了成奎安去世的消息,还澄清:“成奎安最近生病,并不是鼻咽癌复发,而是因为前段时间来往内地、香港拍戏,劳累过度导致身体不适。”成奎安的妻子还对这些恶意的传闻进行了斥责,称“很多圈内人都打电话来关心,陈奎安只得亲自接电话解释”。她还透露,成奎安最近身体状况不错,不过依然要坚持吃药,定期到医院复查鼻癌。成奎安的妻子还称,“最近他不会再拍戏,身体最重要。”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