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女歌手邓丽欣确诊甲流 艺人与传媒恐慌(图)

2009年08月21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女歌手邓丽欣
香港女歌手邓丽欣

  中新网8月21日电 香港女歌手邓丽欣昨日确诊新型流感(甲型H1N1流感)引发当地娱乐圈恐慌,连日与她接触过的艺人,甚至传媒,准备去检验身体。

  香港《明报》报道说,邓丽欣近日出席最大规模的活动是《8.8水灾关爱行动》,与逾300位歌手、艺人同台合唱。由于她并无做任何预防传播病菌措施,例如戴口罩等,要是病菌在活动中传播开去,实在牵连甚广。

  自邓丽欣确诊消息传出后,香港娱乐圈未出现流感大爆发前,已先引起恐慌,连日与她接触过的艺人,甚至传媒,也准备往检验身体。

  据报道,前日,邓丽欣与余文乐出席数码产品宣传活动,她如常与余文乐合照,并接受记者访问。直至活动尾声,邓丽欣突然对记者说:“我好怕,稍后我要往见医生。”

  记者追问她因何事求诊,邓丽欣说:“我喉咙痛又发烧,而助手刚确诊新型流感。”她当时并无戴口罩,并且近距离与记者对话,她说出“助手确诊新型流感”时,记者马上四散弹开,更询问她为何不戴口罩。

  记者昨日联络金牌大风发言人陈小姐了解邓丽欣的新型流感检验结果,她透露邓丽欣确诊新型流感:“医生说邓丽欣患新型流感,但她的喉咙痛与发烧只是初期病征,并不严重。”

  被问到是否需要隔离?发言人陈小姐称,邓丽欣只需要休息两天。

  陈小姐表示邓丽欣往见医生当日仍然发烧,但昨日已经退烧,而金牌大风为安全计,安排邓丽欣休息一星期,直至完全康复,未来一星期的工作也全部取消。

  陈小姐表示取消了的工作包括周六、周日分别在广州、澳门举行的4个活动,“工作酬劳的损失是其次,最重要是健康”。

  金牌大风亦要求近日跟邓丽欣及其助手曾接触的员工往验身。同时,近日曾与邓丽欣接触的传媒,也准备往检验身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