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浩天”变班长 沈晓海携《勋章》上安徽卫视

2009年08月20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陈家林执导,沈晓海、林熙越领衔主演的军旅大戏《勋章》,今日即将登陆安徽卫视。片中主演沈晓海肩负着广大观众对《在那遥远的地方》中“丁浩天”的厚爱,在《勋章》中化身成班长丁永泉,和祖国的命运一同成长。

沈晓海《勋章》
沈晓海《勋章》

  在该片中,沈晓海饰演的丁永泉,经历了解放战争、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是一个和祖国那一代命运一起成长过来的英雄人物,在戏里面他从班长、排长、指导员一路演下来,演到老年,已经是一个将军。

  《勋章》是沈晓海的第一部军人戏,也是引发他对今后演艺道路重新思考的一部戏。陈家林导演在该片后期制作的时候,对于沈晓海的表演,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称沈晓海在该片中表现很好,亦可以借此片作为他演艺生涯的转型之作。沈晓海表示,陈家林导演对自己饰演的丁永泉的肯定,不仅是对自己在表演方面的鼓励,更在无形中坚定了他未来在演艺道路上的发展方向。

  另外沈晓海还由衷地感叹,虽然在拍这部戏的过程中受过伤,也付出了无比的艰辛,但这些所谓的“痛”,和剧组香喷喷的伙食、所有工作人员之间的相濡以沫比起来,根本算不了什么。沈晓海表示,感谢陈导率队的《勋章》剧组给自己带来的温馨回忆,感谢大家一起努力,成就了《勋章》,成就了丁永泉,也成就了自己在《勋章》中的成功转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