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宗宪钦点《中华达人》莫小爽 私密接触

2009年08月20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山东卫视《中华达人》在北京连录两场。上次因台风“爽约”的主持人吴宗宪按时到场,他不仅在台上和评委兼“抬杠冤家”司马南口舌交锋,还大赞节目演员莫小爽,下场后更是自行中断媒体专访和莫小爽私密接触。

吴宗宪钦点《中华达人》莫小爽

  达人莫小爽表演的项目是男生钢管舞,据说他是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第一位跳钢管舞的男性。当然此钢管舞非彼钢管舞,他的表演糅合了舞蹈和杂技,摒除了钢管舞原有的暴露和挑逗成分,以技术性和观赏性取胜。主持人吴宗宪和莫小爽进行简单互动后,莫小爽在左右腿的夹袋里倒上汽油并点燃。按照自己的表演计划,他会带着这两团火焰燕飞于钢管之间,表演完毕后油尽火灭。

  从莫小爽表演一开始,吴宗宪就处于紧张和担忧状态,把一贯的调侃和互动耍宝抛在脑后。初见偶像吴宗宪加上舞台经验不足,紧张的莫小爽没有控制好汽油量,表演完毕后火焰没有熄灭,烧伤了自己的膝盖和手腕皮肤。看到这里,在舞台侧幕边的吴宗宪一边跺脚一边心疼,大叫“哎呀”!

  随后莫小爽接受了驻守现场的999应急处理,但医生提醒他需要至少为期两周的住院治疗,必须马上去医院。此时录制结束的吴宗宪正在接受媒体专访,得知莫小爽就在采访室旁的大厅休息时,一向敬业的吴宗宪立马中止媒体专访,他要见见莫小爽。

  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疼得满头大汗的莫小爽慢慢走进采访室。而原本站在室内中心的吴宗宪不等莫小爽走进,一个大跨步向前就扶住了莫小爽,另一只手和莫小爽紧紧相握。吴宗宪对他说“兄弟,我看好你,你要加油!”而激动地莫小爽也没有辜负偶像,拍胸表决心,“如果我还能站回这个舞台,我一定会努力去争取扶植基金,然后我要将这些钱全部捐给台湾灾区!”这一刻,吴宗宪和莫小爽两手相握,采访室突然异常安静。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