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谍战剧《隐形将军》热拍 祖峰黄觉斗智斗勇

2009年08月20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横店8月20日电(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 横影)记者今天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获悉,继《潜伏》之后,又一部备受业内关注的谍战剧《隐形将军》,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由余丁执导,祖峰、黄觉、郭珍霓等主演。

  据了解,该剧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主要讲述了一名共产党人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故事,黄觉饰演这位历史上记载的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剧中郭珍霓饰演一位新潮单纯的千金小姐,与这位军官既是主仆又是兄妹,长大后二人又因为家庭的变迁,彼此失散。黄觉饰演她家的佣人连城,两人从小一起长大,还有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

  实力演员祖峰凭借《潜伏》中的“李涯”一角红遍大江南北,此次在新剧《隐形将军》中再度挑战间谍角色,扮演一位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韩奎,大大颠覆了《潜伏》中阴冷凶狠的“李涯”形象。除了和黄觉有大量的对手戏外,祖峰还首次大演感情戏,和黄觉的妹妹上演了一段浪漫师生恋。韩奎因命运的安排被迫加入国民党,后被共产党感化,成为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间谍。

  与其他谍战剧的善恶分明相比,《隐形将军》的两大死对头祖峰和黄觉并不是真正的对手。事实上,他们身处同一阵营,都是共产党潜伏在国民党的间谍,却互不知对方的真实身份,因为误会才不断的展开较量。两大帅哥祖峰和黄觉在剧中斗智斗勇,大演谍战戏码。

  据透露,《隐形将军》的谍战情节不亚于热播剧《潜伏》,预计明年播出。该剧将在横店影视城拍摄两个多月。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