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争题材全面创新 年度大戏《内线》未播已走俏

2009年08月20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陶玲玲执导的悬疑战争题材大戏《内线》杀青之后依然备受关注,未播先走俏。已被列入献礼剧目的《内线》,突破了传统战争题材电视剧以亲情、爱情等为主线的固定模式,在战争的背景下,以三方情报人员为主线,重点突出民族正义、爱国情怀,彰显大爱大恨,这让《内线》的故事实现了战争题材的推陈出新,为观众提供了一个理解战争大戏的全新角度。

  《内线》呈现三方智斗 战争戏彰显智慧之美

  《内线》的未播先火完全是依托自身的强劲实力以及巧妙创新,特别是整个情节的精彩度、复杂度为整剧加分不少。《内线》里不仅有三方利益的争夺,还有攻心大战的精彩上演;情节的推进也是步步充满智慧和谋略,整个故事不仅以情动人,更是用高明的策略去满足观众的胃口。可以说《内线》是一道口味浓重的“佳肴”,不仅处处散发着智慧的美感,还有交错穿插的人心险恶,当人性的美与丑碰撞在一起,必定会引起观众对故事深度的大反思、大讨论,而最终《内线》会以环环扣人心弦的悬念,融合当前风靡一时的杀人游戏的流行元素,以内涵、以故事获得观众对此剧的喜爱和认可。

  《内线》集合浩然正气 故事申张民族大义

  以战争为情节发展背景的《内线》充分展现了三方争斗的精彩场面,虽然历史的复杂和沉重让我们无法对正义、邪恶作出绝对正确的划分,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心的情节设置却让《内线》成功地传递出了正义、爱国等闪光的品质,并以此引发观众对理想和信仰的思考。《内线》中,当梁冬哥(钟汉良饰)发现自己深爱的楚香雪(孙菲菲饰)成为了敌对势力的帮手,从而对自己的价值观、感情观产生了质疑,继而由爱生恨,直到最后才理解大爱无言的全过程,将深深打动每一位用心去看《内线》的观众,让观众跟随着《内线》一起喜悦、悲伤和震撼,从而理解整个故事设计的创新性、巧妙性、深刻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