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线》点燃战争悬疑热潮 情节起伏紧扣心弦

2009年08月20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陶玲玲出任导演,中北电视再次重拳出击打造的经典好戏《内线》,近日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以历史题材为蓝本,故事悬疑且环环相扣,已正式被列入献礼推荐剧目。一段时间以来被众多网友冠以“战争版杀人游戏”的电视剧《内线》,除了巧妙的情节设置,整齐的演员阵容备受关注外,还因情节跌宕起伏而点燃了新一轮的战争悬疑剧热潮。

  陶玲玲试水悬疑剧 《内线》情节跌宕扣人心弦

  《内线》是由金牌导演陶玲玲担纲执导的大型悬疑题材战争剧,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建国初期共产党地下组织、中统、军统三方陷入了暗中较量。其中多名暗中隐藏在宪兵团内部的地下工作者,以高超的斗争策略一方面声东击西隐藏身份,一方面暗度陈仓传递情报,同时还投入到寻找潜伏到敌人内部我党的最高情报员“报春鸟”的迷雾当中。核心人物“报春鸟”就像一个桥梁,贯穿故事情节始末,并维系着情报人员通向胜利的彼岸,谁才是真正的“报春鸟”的谜团引起了三方的窥探,每个角色都游走在真假身份之间,剧中多条线索相互交错,剧情极具张力,加上该剧由小说改编而成,人物形象也很丰满,因此被称为近来荧屏上不可多得的好剧。

  《内线》融合智慧比拼 鹿死谁手尚未揭晓

  《内线》不仅故事精彩,剧情跌宕起伏,同时也具有一部优秀战争悬疑剧必不可少的曲折情节,剧中人物丰满鲜活,此外,为真实再现解放战争中国共两党、三方势力对临江古城的“明争暗夺”,《内线》导演陶玲玲和编剧始终仔细推敲情节、琢磨场面,最终将整部戏划分为战争外景、宪兵团、司令部等多个拍摄单元,从不同的场面为切入点,反映多方军队和情报人员的勾心斗角,让此剧悬念不断、高潮迭起却又逻辑清晰,让剧情从疑点丛生走向清晰明朗,时刻牵住观众的心。“不只是有单一的悬念,还有故事情节的步步推进和深厚的故事内涵,”导演陶玲玲说这两点融为一体才成就了《内线》的精彩和独特。而关键人物的最终命运究竟会如何发展,现在还无法给观众一个定论,只有到了一切线索都明朗的时候,谜底才会自动被揭开。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