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仙妹妹领衔《绝密1950》4大卫视力推收视黑马

2009年08月20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由天仙妹妹、舒耀瑄、王新军、侯长荣等领衔主演的《绝密1950》今日将同时登陆黑龙江、重庆、江西、山东卫视的黄金档。该剧在湖南台、中国教育三台播出时,曾一度创下最高收视记录,成为今年电视剧市场的收视黑马。

  《绝密1950》将战争、打斗、悬疑等多种元素结合在一起,被誉为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这是一部精心准备、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的主旋律英雄大戏。由王新军、“天仙妹妹”尔玛依娜担当男、女一号。凭借网络走红的天仙妹妹在《绝密1950》中饰演一位国民党高官的女儿,所有的故事都围绕着他和父亲手中的一份秘密文件展开,她心地善良、勇敢、看到解放军战士为了保护自己而牺牲,她痛心不已,在被国民党俘虏时,她不顾个人安危,痛斥国民党的罪行,历经磨难后,最终成长为一位解放军战士。

  电视剧《绝密1950》在湖南播出时,以5.71%的高收视率完满落幕,勇夺该地区今年一月份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其后又“乘胜追击”,在中国教育三台继续创造了该台今年最高的收视纪录。7月份,该剧“杀进”河北电视台,收视率再次急速蹿升,成为今年中国电视剧市场中一匹名副其实的“收视黑马”。如今,该剧又在四大卫视的联合打造下推出,想必也一定会乘胜追击,创造新的收视成绩。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