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莎继续施展“美人心计” 横店做妈妈上瘾

2009年08月20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莎继续施展“美人心计”

横店做妈妈上瘾

邓莎横店做妈妈上瘾

  恒娱星空艺人邓莎主演的《美人心计》正在顺利拍摄中,这是由金牌编剧于正全力打造、金盛时代影视公司斥巨资投入的又一部古装大戏。这也是邓莎在正式签约恒娱星空后出演的第四部作品。经过了短短几天的休息和调整,邓莎再次从北京赶回浙江横店,开始了新一轮《美人心计》的拍摄。

  刚回到组里就登上太子妃的位子,完成了破茧成蝶的第一步,此时的栗妙人已身为人母,在这期间的拍摄中,邓莎与只有三个月大的“小太子”演了不少对手戏,可谓是合作愉快。开拍前,邓莎还不忘和这个可爱的小婴儿培养感情,对于这几场戏胸有成竹,她说自己本来就喜欢孩子,也很有孩子缘,相信拍起来没有问题。说起与婴儿一起拍戏最难忘的事,邓莎笑道,“小宝宝从来不哭的,我们那场戏是我从王娡手里抢过小孩 ,这么激烈的戏小宝宝一直睡着不哭,偶尔被我们大声说词和动作吓醒也不哭 ,闭上眼睛继续睡 ,特别地乖!” 想必宝宝是躺在这位漂亮的“母后”怀里十分地放松,才能睡得如此之香啊。

  还有一场戏,当皇上告诉栗姬孩子和权势只能取其一的时候,她放弃了掌管后宫的机会,选择了留在孩子身边。此时的邓莎又把栗妙人极具母性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随着剧情的发展,栗姬的心理活动也变得愈加复杂。为了守住太子的爱,为了自己的孩子,她不得不变得更加心思缜密,很快就卷入了后宫那场深不可测的争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