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卫视《加油,优雅!》时尚剧情 过时服装

2009年08月20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优雅!》剧照

  由SMG和慈文影视联合出品的东方卫视定制偶像剧《加油,优雅!》已经播出过半,离第一季的大结局越来越近,剧情也进入高潮。

  当优雅和谢阳、李睿三人的三角恋情逐渐明朗,网友评论最多的不是剧情,而是剧中演员的服装、化妆和场景。

  网友指出其中坏姐姐康悠然的造型,简直就像是从80年代的日历中走出来的。在这样一部打着时尚旗号的电视剧来说,这样的造型和化妆实在是与时尚相去甚远!女主角康优雅的造型也没有突显出演员王丽坤本人的气质和青春靓丽。

  而两位男主演的造型就更加“雷人”了。虽然两位男主角不分职业和社会地位,都住着别墅豪宅,但是在穿衣上却显得很寒酸。男主角李睿染了一头时髦小青年的金发,看造型无论如何也和”富二代”扯不上关系。而著名整形外科医生谢阳也总穿着皱皱巴巴的西服,诊所的生意始终没有起色,却和富家子一样住着豪华的别墅,让观众不禁心生疑问。

  还有不少网友挑出《加油,优雅!》中的穿帮镜头,说这部在上海拍摄的时尚剧,其实很多场景都是在通州区的某小区拍的,还把照片放到网上对比。

  总之对于演员过时的服装和造型,都让观众猜测是不是剧组为了节省经费才会这样。对此《加油,优雅!》的制片人回应说,第一季造型上的不足,将会在第二季彻底得到全面改善,整个剧的造型都会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