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勋章》登安徽卫视 林熙越:马宝才不是谷子地

2009年08月20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熙越饰马宝才
林熙越饰马宝才

  由陈家林执导的平民史诗大剧《勋章》昨晚(8月19日)亮相安徽卫视。日前,导演携主创林熙越、沈晓海等人出席开播发布会。《勋章》一出来,便被外界誉为了电视版的《集结号》,其主人公马宝才更是被称为电视版的“谷子地。”可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林熙越却表示“马宝才不是谷子地”。

  “我不知道马宝才是‘谷子地’这个说法是怎么来的,虽然《勋章》和集结号都是讲述有关信仰和荣誉的故事”。林熙越说其实马宝才和谷子地不一样,他们有着本质的区别。“马宝才最初只是一个走江湖的说书艺人,后来参军,打过日本人、打过国民党、参加过抗美援朝,参与了很多次战争,为共和国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当战争结束后,他又成为一个普通的农民,马宝才是放弃了属于他的所有荣誉;而谷子地不一样,他是用尽一生来寻找,寻找属于自己和战友的荣誉,所以说马宝才和谷子地是不一样的,”林熙越说马宝才是个悲剧,很悲,悲到让自己演的时候不能抑制对他的同情,很想为他叫冤。

  《勋章》讲述马宝才从20岁到70岁近半个世纪的人生历程,年龄跨度非常大,林熙越也是首次尝试老年人的角色。前一场戏还是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下一场戏就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面对年龄的问题,林熙越却说“年龄感不是演技的问题,只要造型师把我改装的好,感觉自然就出来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