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前首相推广公益项目 李冰冰身体力行捐树苗

2009年08月20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马森/图

李冰冰身体力行做公益
李冰冰身体力行做公益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气候组织 (The Climate Group)发起人之一,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先生在北京授予影星李冰冰|“百万森林“项目亚太区推广大使称号。二人将携手为中国西北部地区的绿化建设做出贡献。李冰冰现场捐赠了2000棵沙棘树,用来碳中和她2009年的飞行里程。

  布莱尔亲授李冰冰“百万森林”推广大使

  近年来,布莱尔先生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国西部的生态环境和人民的生活水平,此次身体力行推广“百万森林”计划是他将在近两年来在环保项目上的重点举措。现场,布莱尔授予了影星李冰冰“百万森林“项目亚太区推广大使称号。布莱尔表示,选择李冰冰小姐是因为其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努力拼搏的健康形象也足具“绿色生命力”。

  “百万森林“计划由气候组织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共同发起,旨在向公众倡导低碳生活,并且通过5块钱1棵沙棘树的捐赠活动,支援西部气候贫困地区的人民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增加收入。通过这个活动,贫困农户家庭将无偿得到沙棘树苗,果实所得收入归农户所有。(捐赠详情登陆:www.millionforest.org)

  李冰冰捐沙棘树苗中和碳排放量

  一身白色西装外套精干亮相的李冰冰对于布莱尔的赞赏,也谦虚的表示,能成为绿色项目代言人感到很荣幸,“作为地球的一员,我很渺小,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身体力行节能减排。每棵沙棘树苗只要五元钱,但积少成多,会为干旱的西部地区环境带来很大改善。”

  随后,李冰冰以身作则捐赠了2000棵沙棘树苗,以中和去年她航空飞行里程三十六万零八百六十公里所产生的二氧化碳碳排放量。对于这个举动,李冰冰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我们这个项目推广的不错的话,西部每户农户将会增收3000元钱,解决更多西部贫困人口的生活问题。”

  据悉,这也是李冰冰小姐继“地球一小时”后的又一国际性绿色项目的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