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晓晨拍戏享口福 赞林心如“秀色可餐”(图)

2009年08月20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晨剧照
张晓晨剧照

  近日,众星闪耀的《美人心计》正在横店高温中持续热拍。在剧中扮演皇子梁孝王“刘武”的张晓晨,也在一桌美食的诱惑下,与“母后”林心如演出了一场精彩的母子戏。

  张晓晨梁孝王扮相玉树临风

  《美人心计》堪称是今年阵容最豪华的内地电视剧,集合了林心如、孙菲菲、胡杏儿、陈怡蓉等众多美女,而在这部众多花旦联袂出演的剧集中,当然少不了绿叶的衬托,该剧中,张晓晨饰演窦漪房的儿子梁孝王“刘武”,首次以古装形象示人,晓晨翩翩公子、玉树临风的样子仿佛把人带回遥远的汉朝。

  张晓晨赞林心如“秀色可餐”

  在剧组,张晓晨被大家称为最有“口福”之人,几乎每场有他的戏份,都涉及到吃饭这个环节,不过很多时候,满满一桌的宫廷佳肴,多数都是道具师精心制作的“道具菜”,大家只能解解眼馋。在拍摄一场张晓晨和林心如的对手戏时,根据剧情需要,道具师傅罕见的上了一桌子货真价实的菜,不过晓晨却戏称,母后林心如实在比这一桌子的菜要秀色可餐的多呢。逗得林心如开心大笑,缓解了众人连日来拍摄的辛苦。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