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四女星拼笑料 姚晨出场博众彩

2009年08月20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精彩剧照
姚晨精彩剧照

主创在杭州
主创在杭州

姚晨表现出彩
姚晨表现出彩

  《非常完美》从开拍到上映,一直备受媒体关注,四位人气女星的同台彪戏不仅让媒体拿来大做文章,同时也让观众直呼过瘾,初次触电喜剧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认可,而最有喜剧天赋的姚晨虽然在影片中戏份很少,但是每一次出场都十分抢眼,博得了所有观众的喝彩。日前,众主创来到杭州宣传,不少媒体就纷纷表示对于姚晨的表演感觉总是意犹未尽。

  颠覆性突破 造型闪到观众

  在《非常完美》的演员中,姚晨毋庸置疑是最具喜剧天赋的,导演金依萌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莉”这个角色都没有考虑第二个人选,她相信姚晨会有突破性的表演。事实正如导演所说,姚晨再次回归喜剧,无论从形象和表演上都来了一次颠覆性的转变。时尚奢华带有夸张色彩的“阔太太”形象,对于姚晨是个突破,而对于观众则是一种惊喜。在与影迷见面的时候,大家纷纷表示姚晨的造型太闪了,姚晨本人也表示这种人未到钻石先闪的角色形象本身就赋予了喜剧色彩,难怪观众称姚晨一出场,便很有“笑果”。

  凸显喜剧优势 为影片增色

  此次,四位女星使出浑身解数大拼笑料,章子怡和范冰冰不惜自毁形象,大胆扮丑。章子怡的熊猫眼圈,范冰冰的包租婆以及林心如的猫女造型都让观众为之一惊,但相比之下,姚晨的出场似乎更让人捧腹。影片一开始,姚晨搔首弄姿,将一个夸张的“阔太太”形象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而她与林心如的斗嘴环节更是让人忍俊不禁,一句“哎,肤浅!”和一句不灵光的英文“YOU SHU~ BA”,迅速将笑料抬升,让观众便有了对姚晨出场的期待。而她追打老公的一段更是影片中喜剧桥段的经典,相信现在所有的观众都会说“YOU 勾引我HUANSBAND!”这句经典台词了吧。

  姚晨很有节奏的表演,凸显了她在喜剧表演方面的优势,虽然戏份很少让观众看起来她似乎没有得到尽情发挥的余地,但是她的那些经典喜剧段落依然为影片增色不少,给所有观众留下了开怀一笑的宝贵瞬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