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艳照女星”陈文媛容光焕发做老板 男友撑场

2009年08月20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文媛做老板,男友撑场

  中新网8月20日电 卷入“欲照风波”的陈文媛终于走出阴霾,昨日联同男友金紫耀双双为北角的水晶新店主持开幕礼,也是“欲照”事件后首度正式公开露面和接受传媒访问,不过,陈文媛对关于“欲照”问题依然采取避谈态度,但对于事件中令尊敬的前辈、家人、朋友受到骚扰,她公开对他们说抱歉,同时又多谢男友的支持,亦希望“欲照”中受牵连的女孩重新振作起来。

  香港“文汇报”消息,做了老板娘的陈文媛容光焕发,期间舞狮“采青”的菜叶抛在她头发上,其男友体贴地为她拿走,两人大晒恩爱,甜蜜满泻。陈文媛在“欲照”事件发生后昨日初次公开露面,现场吸引半百传媒采访,为免场面混乱,事前已知会警方兼且派出约20名保安维持秩序。

  阿伦阿叻哥到贺

  陈文媛和男友金紫耀、何韵诗傅颖、琦琦担任剪彩嘉宾,陈文媛又亲手在红酒瓶和耳筒上以水晶鴘石,分别赠予前唱片公司老板陈百祥和谭咏麟,答谢他们的提携,她又尽量安排专车接送有需要的嘉宾到场,可谓招呼周到,其他到场宾客尚有李嘉慧、王友良、杨婉仪、欧阳妙芝等。

  其后,记者要求陈文媛和男友一起接受访问,男方却抗拒,由陈文媛单拖应付传媒,她全程均表现淡定,陈文媛形容开新店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新店投资多少钱?她表示:“钱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投资所花的心血和时间是不能用钱去衡量,今次花了半年时间筹备,总之有时间便会落铺头巡视,如凑BB般,要亲力亲为暂时不会考虑幕前工作。”

  新目标 向前看

  不过提到“欲照”事件和陈冠希时却大耍太极,多次以宣传新店为由,拒绝回答其他问题。 说到“欲照”事发后引来未来老爷奶奶的不满,陈文媛认真地谓:“我要为这事抱歉,因好多尊重的前辈、朋友、屋企人为这事受到不必要骚扰,在此要讲声抱歉和不好意思,好想保护他们,关于这问题不想再回应。”

  望受害人都振作

  问到会否邀请“欲照”另一位受害人钟欣桐当新店的代言人,陈文媛即说:“不是我一个人决定,要跟铺头其他人商量。(同柏芝和阿娇相熟吗?)不是好熟。(有否留意柏芝接受有线的访问?)好多谢大家今日来,人是向前看,不要讲之前不开心的事,今日开心日子应讲开心事。(经历之前事件,是否觉得男友可以托付终身?)多谢他的支持,给予我不少空间和自由。(对方有求婚吗?)迟些告诉你,今日不是这话题。(可以双喜临门?)今日已经好开心。”阿娇再站出来重投工作,陈文媛希望大家都可以振作,大家努力向前看,而她自己正在努力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