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惜君卧底事件是炒作? 浙江卫视回应态度暧昧

2009年08月20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曾乐

  新快报讯 在选秀节目日渐式微的今年,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论坛)》依然是一枝独秀。本以为没有了“翻版张柏芝”,没有了曾轶可,《快乐女声》的炒作应该是黔驴技穷了,岂料,近日又有猛料爆出,称“快女(论坛)”五强中的刘惜君是浙江卫视派到湖南卫视的“卧底”,走红之后她将回归浙江卫视。

  这条看似《无间道》剧情的消息是真还是假?如果是想炒作,那到底是湖南卫视还是浙江卫视放的料呢?昨日,浙江卫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先是否认炒作,然后又以暧昧的口吻称“不方便透露”,随后又主动问记者要不要刘惜君昔日的照片,“有她素颜的、很土的照片,要不要?”欲拒还迎的态度,有“此地无银”之嫌。

  刘惜君被爆是“卧底”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刘惜君是浙江卫视派到湖南卫视的“卧底”,理由有三个。一是刘惜君的心机重,很有可能是“卧底”,比如在“快女”6进5的比赛中,刘惜君选择郁可唯做队友时,说了一句:“我觉得她可以帮助我们红队”;而她后来选择谈莉娜出来PK时,却说了一句:“好喜欢和她在一起。”有网友因此直指刘惜君势利和虚伪,加上之前的种种,认为刘惜君是一个有心机的人,“叛变”湖南卫视是很有可能的。

  其二是,刘惜君曾是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节目的领唱,而且她在参加麦霸对决的时候,正好是包小柏做评委,所以在“快女”的舞台上,包小柏一直在照顾她。浙江卫视凭着和刘惜君的前缘,双方订下了秘密的“生死约”,等她在“快女”的舞台红了之后再挖回来,仿佛也说得过去。

  其三是,此前一直有传言说,这届《快乐女声》将“卖出”很多选手。湖南卫视把刘惜君“卖给”浙江卫视,似乎也有这个可能性。

  浙江卫视态度暧昧

  “卧底事件”爆出之后,又一次引起了外界热热闹闹的讨论,诸如刘惜君为何成了“卧底”?刘惜君最后会不会背叛湖南卫视投奔浙江卫视?还有湖南卫视获知情况后会不会马上“清理门户”,刘惜君本周被淘汰势在必行……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对此事持怀疑态度,认为这完全是一种炒作:湖南卫视自己炒作;浙江卫视借湖南卫视炒作;两台联合炒作。不过按照目前的选秀形势来看,湖南卫视炒作刘惜君是浙江卫视“卧底”,情理上有点说不过去,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一直居于优势位置,拉浙江卫视“下水”等于便宜了后者。因此很多网友质疑是浙江卫视趁机炒作。

  为此,记者昨日致电浙江卫视总编室,其工作人员的回应非常暧昧,她先是否认炒作,然后又说:“这是我们高层决定的,我们不知道,也不方便透露。”随后,这位工作人员又主动问记者是否需要刊登刘惜君昔日的青涩照片,“有她素颜的、很土的照片,要不要?”

  链接

  “舞美师”爆“英蓉争冠”没戏

  据《华商报》消息,在超高收视率的力挺下,《快乐女声》最后一场冠军争夺赛被允许在黄金档播放。但“舞美师”日前爆料称:原定的江映蓉和黄英的“英蓉组合”的冠军之争可能泡汤,因为两人之前都惹出了负面新闻,不得出现在黄金档直播中。

  之前,“舞美师”曾爆料说,导演组对“快女”每个选手的打造方向是:李霄云是“再造周笔畅”,郁可唯是“再造张靓颖”,江映蓉是“华人女版MJ”,而唱红歌的黄英是导演组最看重的利器,因此导演组提出了“英蓉组合”的预案,计划让黄英和江映蓉在总决赛上PK。

  但在上周6进5的比赛结束后,“舞美师”称,情况发生了新的变化:为了让“快女”总决赛顺利上黄金档,导演组不得不做出调整,其中就包括放弃“英蓉组合”。据“舞美师”称:一、“快女”比赛最后三场,不得出现刻意煽情的画面,龙丹妮已为上一场的直播做了检讨;二、有较大负面新闻或炒作的选手不得出现在黄金档直播中,郁可唯的“伪造年龄”、江映蓉的“三角恋”、黄英的“扔鞋事件”都很危险。“成都三姐妹”中的两位将在5进4的直播进行PK。

  记者前日采访了天娱的工作人员,对于龙丹妮是否为上一场比赛做检讨,对方表示不清楚。而“争冠的事也只是网友在猜测,我们并没有刻意这样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