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带赵子惠游泳 《平原枪声》里为爱痴狂

2009年08月20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教赵子惠打枪
王学兵教赵子惠打枪

赵子惠饰苏建梅
赵子惠饰苏建梅

  被誉为最美女战士的青年演员赵子惠,似乎是不爱红妆爱武装,此次在海润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平原枪声》中扮演女政委苏建梅。苏建梅出身地主家庭,却一心向往革命。为爱投身革命,又为爱牺牲。在剧中不但要舞刀弄枪,跋山涉水,还有大量哭戏。一场渡河的戏,让水性不佳的赵子惠吃尽苦头,幸好有王学兵热心护驾,顺利过关。

  赵子惠扮演的苏建梅,虽然出身家庭,但一直在奶妈家长大,深知农民生活困苦。因为受到青梅竹马的游击队长马英(董勇饰)的影响走而上革命道路。苏建梅深爱马英,但马英娘却坚决反对,因为苏家曾逼死马英的姐姐和爹。同时苏家为了巩固自己的势力,强行将苏建梅许配给民团司令刘中正(孙洪涛饰)。赵子惠说,马英娘冷眼相对,家人紧紧相逼,苏建梅想爱而不能爱。一起抗日的群众觉得她是地主小姐,家人觉得她是逆子,两个阶级都不接纳她。因此苏建梅总是活在矛盾、痛苦之中。演《平原枪声》,流的眼泪一点不比琼瑶剧少。

  除了大量的哭戏,《平原枪声》中赵子惠还面临着体力的考验。45度的高温,密不透风的场地,密集的戏份,赵子惠累到中暑,险些昏厥。这位纤瘦的地主小姐,还要翻山渡河送情报。一场戏拍了又拍,赵子惠还被水草缠住,幸好有王学兵在前面拽着她,否则后果难料。虽然历经辛苦,赵子惠像女战士一样坚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