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领跑《风声》 国庆档十大献礼片浮出水面

2009年08月20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代表主创,向观众讲述《风声》背后的故事
周迅代表主创,向观众讲述《风声》背后的故事

  昨晚,由中宣部文艺局,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联合主办的“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产重点影片推介庆典”在京西宾馆礼堂举行。其中《风声》、《建国大业》、《马兰花》、《惊天动地》等一批献礼影片首度浮出水面。

  周迅(环保官网)做为《风声》的女主角,代表主创,向观众讲述《风声》背后的故事,打响献礼片热身会头一炮。当晚,周迅一席红裙红裙,惊艳全场,更有细心的影迷,发现当晚服装与《夜宴》香港首映“撞衫”,再度证明周迅的环保理念无处不在。到目前为止,随着多款剧照的曝光,《风声》复杂的人物关系、细节到每一个人物每一样道具的精良品质,也逐步浮现出轮廓。即便如此,风声对于广大观众而言,依旧是个谜,究竟谁是影片的灵魂人物——共党卧底“老鬼”?被曝料的残酷刑法究竟何以体现?想必只有在影片上映时才会真正揭晓。

  有人说,《风声》是09年的一场没有硝烟的大战;也有人说,风声是无名先烈的颂歌。作为主演的周迅对此深有体会:“在那个年代,有太多同顾晓梦一样的革命者,为共和国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我们在庆祝祖国成立60周年之际,最应该感谢的人是他们,正因为有了他们的默默无闻,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