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天刘桦西安宣传《气喘吁吁》 用方言演绎喜剧

2009年08月20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部网 作者:赵芳

  西部网讯 8月18日中午,在西安雁塔新天地博纳国际影城举办了电影《气喘吁吁》的新闻发布会和影迷见面会。刘桦和梁天的出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刘桦的言语幽默更是赢得阵阵欢笑。

  刘桦介绍为了这部片子他曾专门请了山西的一位老艺术家教他山西方言,但是由于这其间他生病了,所以很遗憾戏中没有说成山西方言。当主持人让两位主演用方言演绎“欢迎大家本月28日走进影城观看电影《气喘吁吁》”这句话时,刘桦不愧为让人捧腹“道哥”,他用西安话和河南话的演绎笑翻全场观众。

  介绍此次这部电影《气喘吁吁》的时候梁天说,这部电影讲的就是现代人的生活,生活、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有人想要活着有人想要死。他认为,在这部影片中他扮演的就是那个面对压力不想活下去的人,而葛优扮演的那个面对压力想要活着的人。

  在这次《气喘吁吁》的新闻发布会上,梁天还透露他新拍摄的电视剧《茶馆》将于10月份在央视上映,希望到时喜欢梁天的观众能够收看。刘桦也透露,梁天还正在写一个电影剧本,他希望这个剧本能早日写好,到时候自己也好在其中“蹭”个角色来演。有记者问到刘桦是否会转型时,刘桦说他自己根本不是真正的喜剧演员,他会根据观众的喜好转型演戏,并不是说会一直演喜剧。

  最后发布会结束的时候,梁天希望大家能够多看国产电影,多多支持《气喘吁吁》,他也很高兴看到国产电影的复苏。刘桦也用很简短的话寄语观众,“爱电影,看电影,希望影迷届时观看《气喘吁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