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天刘桦来西安宣传《气喘吁吁》 尽显幽默本色

2009年08月20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曾世湘 尚洪涛
梁天宣传《气喘吁吁》

刘桦语言幽默

  昨天下午,演员梁天、刘桦来到西安保利博纳新天地国际影城,为即将于8月底上映的影片《气喘吁吁》做宣传。同为喜剧演员出身的刘桦和梁天在现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而他们也不忘幽默本色,即使简单地回答记者提问也能引起大家的阵阵笑声。

  梁天刘桦自称戏份不多

  刚一上台,梁天就表示15年前曾来过西安:“当时也是为了一部电影做宣传,对西安的印象也比较深。”而说起这次的演出,梁天称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还挺出彩。“在导演眼中,这个人物活得比较抑郁,最后被车撞死了。但这一部分已被删掉了,没放在最终的影片里”。

  听了梁天的讲述,一旁的“道哥”刘桦也称自己的戏不多——比梁天多不了几个镜头, 刘桦说为了这部影片,他还专门学习了山西方言,但却没能在影片中说成山西方言,这让他有些遗憾。随后有记者询问梁天,葛优在这部戏中的造型有了很大变化,是出于什么考虑。听到这话,梁天连忙打趣说:“这应该是问导演的问题,导演怎么没来呀?”随后,他又笑着解释:“这可能主要还是导演的一个考虑,感觉大家以前习惯了看光头的的形象,这次他就彻底改变一下造型,让观众看起来会有更多新鲜感。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影片主要表现现代人的生活压力

  梁天和刘桦的到来让喜欢他们的影迷很开心,见面会上有位影迷向两位演员提问时就显得尤其激动,他问为什么这部电影要取名为《气喘吁吁》。对此,梁天幽默地回答:“既然导演不在,那我就代言了。影片主要表现的是现代人生活压力比较大,感觉有些气喘吁吁的样子,导演认为这在生活中是比较正常的事情,不用太介意。但最主要的目的还是要告诉观众,需要坚强地生活下去。”

  身在演艺圈,难免会感受到更大的压力。刘桦在现场表示,其实可以采用多种方法缓解生活中的压力,比方吃或者用各种娱乐方式放松自己。他还不忘幽默了一下:“我现在还好,目前的戏比较多,也没什么太大的压力。下一步就等着梁天的剧本,我再演一个角色,具体内容暂时还不能透露。”

  仅为美食也要来西安

  新闻发布会上,梁天向记者表示他已经是第二次来西安了,对西安印象最深的是回民街的小吃,还说如果这次有机会一定要去品尝西安的美食。刘桦则称自己最喜欢西安的羊肉泡馍,虽然在北京也经常吃,但还是觉得没西安的正宗、好吃。他们还表示以后会多来西安,“仅仅为了美食也要来”。

  演惯了喜剧的梁天不忘在现场表现他的幽默,他自我调侃说由于近年来年龄增大,身材变胖,所以出演的影视作品也少了很多。“现在的观众比较喜欢喜剧,但喜剧创作起来比较难,而且对喜剧电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其中还牵涉到地域文化差异和语言的问题,所以还是有难度”。尽管如此,梁天也不忘表示:“仍会坚持朝上走,还是想把好的影视作品做出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