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宣传新片谈“婚”色变 主创看好票房前景

2009年08月20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白银帝国》即将于21日全国公映,昨日导演姚树华携主演张铁林郝蕾来沪宣传。谈及票房,姚树华显得很保守,只希望看的人越多越好。反倒是张铁林十分有信心:“酒香不怕巷子深,我们这部戏成绩应该不错。”至于媒体关心的郝蕾婚变问题,她咬紧牙关,只用一句“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表达了态度。

  郝蕾拒谈李光洁

  上一次来上海宣传《白银帝国》还是在6月的上海电影节,当时郝蕾刚刚公开承认了自己与李光洁已分居的事实,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婚变加上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当时的郝蕾并不好过,采访时好几次流露出郁闷的情绪。时隔2个月再次来到上海,郝蕾表示:“心情没什么不一样,这次更开心一点。”至于心情变好的原因,她却不愿意多说。一旁的张铁林看到气氛尴尬,忙替她打圆场,“好了好了,我们问下一个问题。”

  事后被记者问起为郝蕾圆场是否知道些什么时,张铁林装起糊涂,“我都没听清你们问什么,我也不知道,看她不太愉快,就替她挡了,拍戏的时候我们也是相互帮助。”郝蕾此次来沪宣传,恰逢李光洁也在上海开工,问及是否收工后会与李光洁见面,还没等郝蕾回答,经纪人已经先跳出来了:“我们不回答和电影无关的问题。”谈“婚”色变,看来郝蕾还是未从情伤中恢复过来。

  导演临时搬救兵

  昨天的发布会上,除了导演和演员,还来了位特殊的嘉宾,那就是《白银帝国》的制片人,奥斯卡最佳电影《末代皇帝》的制片人杰里米·托马斯。

  原来,在《白银帝国》剪完第一个版本后,姚树华找到了杰里米,请他为自己提些建议。看了2小时40分钟的《白银帝国》,杰里米说,“我不知道怎么帮你。太长了,现在的观众没有办法集中2个多小时的注意力来看你这个东西。”最后杰里米给姚树华介绍了与自己相熟的剪辑师,快刀斩乱麻剪掉了1个小时,才有了现在的《白银帝国》。

  谈到电影的海外发行,杰里米表示虽然自己很有信心,但关键还是要看《白银帝国》在中国的放映情况,“只有中国的票房好了,国外观众才有兴趣看这是什么样一部片子。你想,好莱坞的烂片来中国也不会太受欢迎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