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拉拉》主演阵容昨亮相 王珞丹击败孙俪

2009年08月2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朱良城
李光洁、王珞丹主演电视版《杜拉拉》

  “杜拉拉热”从平面延烧到影视圈,除了之前徐静蕾的电影版、姚晨的话剧版,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昨天也揭开面纱。王珞丹击败孙俪、高圆圆出演女一号,而“王伟”则由李光洁出任。不过关心新剧的同时,媒体也颇关心李光洁婚变一事。巧的是,“婚变”女主角郝蕾昨也在沪宣传电影《白银帝国》,不过男方不知女方在上海,女方则闻“婚”色变。

  王珞丹有着“杜拉拉”的精神

  《杜拉拉升职记》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姿色中上、性格直爽的杜拉拉从民企跳槽到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奋斗历程。早在去年2月,SMG就将小说的电视改编权购入囊中,不过谁来出演电视剧版杜拉拉却让制片方伤透了脑筋,孙俪、高圆圆甚至台湾女星桂纶美都一度成为网友呼声极高的“杜拉拉”。

  最后为何选定王珞丹,总制片人金维一表示:“选角过程中,王珞丹并不在待选前三名名单上。但是路遥知马力,王珞丹的执着、忍耐、倔强和智慧终于感动了制作方。如果说选角就像一个‘升职’的机会,那么王珞丹用她的‘杜拉拉’精神完成了答卷。”

  亲身体验白领生活

  王珞丹笑说,自己很早就看了小说,很喜欢“杜拉拉”,后来知道电视剧版要拍摄,就一直让经纪公司去争取,“为了能够得到这个角色,我经过了导演、制片人等的三方会审,然后就一直等消息,为此我也推掉了好几部戏,但等归等,我没有去搞什么公关,这点还真的很像杜拉拉。”

  前有徐静蕾、姚晨两个版本的“杜拉拉”,问及是否担心被拿来比较,王珞丹表示:“她们都是我师姐,而且电视剧与电影、话剧形式不同,表演起来也不一样,所以没有可比性。”

  虽然王珞丹嘴上说没什么压力,但为了演好“杜拉拉”,她已开始在某五百强企业实习白领生活:“白领的生活与演员生活差距很大。不过有时我加班做一个PPT,第二天就得到上司表扬,还蛮有成就感的。”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实习,王珞丹坦言已爱上白领生活,“我找到了跟杜拉拉很像的原型,我觉得现在出演很有信心。”不过,一向直爽的王珞丹此次要演出“杜拉拉”的上海小女人感觉,这才是她真正的挑战。

  李光洁通过“民调”成主角

  一向以军人形象深入人心的李光洁此番出演五百强的精英高层“王伟”,昨天他一改以往在抗战题材剧中的灰头土脸,西装笔挺的出现在众人面前,俨然一个青年才俊。他的入选没有王珞丹出演“杜拉拉”那样曲折,制片方从一开始就锁定他为候选人之一,经过多方民意调查,李光洁成了不二人选。为了等李光洁的档期,剧组还特地把开机时间延到10月份,让他结束在青岛的戏约。对此,李光洁很感动,自愿以友情价来出演“杜拉拉”。

  不过昨天的发布会,媒体最关注的还是李光洁与郝蕾的婚变一事。巧的是,郝蕾昨天也在上海宣传电影,有记者提及此,李光洁的情绪明显低落下来,“谢谢你告诉我这个事,我真的不知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