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推出男女搭配友情赛 江映蓉牵手张杰(图)

2009年08月20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江映蓉将牵手张杰演唱

  华西都市报8月20日报道 继家乡情、亲情之后,09快乐女声再次大打情感牌,推出男女搭配的友情赛,还将为台湾“莫拉克”受灾同胞送上慰问。据了解,本周五的比赛主题为“手牵手”,5组搭配分别为黄英吉杰郁可唯与魏晨、刘惜君与俞灏明、李霄云与苏醒、江映蓉与张杰。截至本报发稿时,黄英与吉杰的支持率最高。

  彩排时江映蓉形单影只

  昨天的彩排现场,其他快女选手都有男伴陪伴,搭档张杰因演出暂时“失踪”,弄得江映蓉形单影只,现场工作人员称江映蓉将挑战高难度新动作,在直播时与张杰演绎一段超时空浪漫,甚至可能将合飙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据了解,神秘舞美师的爆料让江映蓉争议不断。舞美师称原定的江映蓉和黄英的“英蓉组合”的冠军之争可能泡汤,因为两人都惹出了负面新闻,不得出现在黄金档直播中。舞美师还大胆预测,因为郁可唯“伪造年龄”、江映蓉“三角恋”、黄英“扔鞋事件”等造成的负面影响,在本周5进4的直播中,成都三姐妹中的两位将进行终极PK。

  争议中“英杰”组合人气最高

  “吉杰如此西化,咋个和民歌风的小英子搭配哦?”在快女官网公布组合名单后,近6成网友对主办方的搭配方式表示不理解。随后记者点击了官网的人气投票,发现在3万多网友的投票中,黄英与吉杰却高居榜首,被认为是最具默契的组合。湖南卫视导演组表示,这些搭档是经过精心考虑的。“黄英和吉杰都是来自四川大山深处的歌者,而一中一西的演唱风格交汇在一起,说不定更能碰撞出惊喜。郁可唯和魏晨都喜欢安安静静地唱歌,属恬静风格;刘惜君和俞灏明都来自广州,李霄云和苏醒属‘海归派’,江映蓉和张杰则属于那种能亦歌亦舞的全能型艺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