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苗圃携《建国大业》向祖国汇报 造型威仪庄重

2009年08月20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苗圃和张涵予在庆典晚会上
苗圃和张涵予在庆典晚会上

苗圃黑衣配肩章威仪庄重
苗圃黑衣配肩章威仪庄重

苗圃与《建国大业》主创向祖国汇报
苗圃与《建国大业》主创向祖国汇报

  “向祖国汇报,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产重点影片推介庆典”昨晚在北京隆重举行,周迅(环保官网)、张涵予、邓超、黄晓明、王宝强、李冰冰等数十位明星与电影界领导共同为观众推介了30部优秀国产影片。女星苗圃以一袭黑色正装点缀别致水晶肩章庄重地参与了庆典晚会,并认真地向观众推荐了自己参演的影片《建国大业》。

  此次庆典晚会由中宣部文艺局和广电总局联合主办,华夏电影公司承办,影片《建国大业》因为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和深刻主题内容成为昨晚最受关注影片之一。影片主创在韩三平代领下庄重有序的行动也成为昨晚庆典一大亮点。苗圃在推荐影片时表示,能够参演群星云集的《建国大业》一片是自己为祖国母亲60华诞送上的一道美好祝愿,而自己与更多电影人还会更加努力。

  据悉,本次推介的30部国产影片类型丰富,既有《建国大业》、《风声》这类商业色彩十分浓郁的主旋律影片之外,也有《额吉》、《鲜花》、《卡德尔大叔的日记》等少数民族风格强烈的作品,也不乏《长安街》、《三峡伟业》等内容写实的纪录片。这30部推介国产影片将在8月20日至10月20日期间陆续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