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赴法扮穷鬼 同社兄弟李菁国内成“款爷”

2009年08月2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将赴法扮“穷鬼”
郭德纲将赴法扮“穷鬼”

李菁饰演欠钱不还的“假大款”
李菁饰演欠钱不还的“假大款”

  郭德纲将在8月18日、19日北展剧场完成纪念从艺20周年相声专场晚会后远赴法国拍摄新片《天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和国际影星让・雷诺分饰穷鬼和骗子。巧合的是,德云社另一位重要人物李菁出演的新片《气喘吁吁》也将于暑期档上映,在片中饰演一“款爷”,虽然干的是欠钱不还的离谱事,也和同社兄弟新剧的“穷鬼”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气喘吁吁》由葛优、张秋芳、林熙蕾、陈柏霖等人主演,众人将在戏中上演一幕现实生活的喜剧秀。剧中葛优一改以往光头形象,留起了长发梳起了背头,和来自美国的“假大款”Frank一起气喘吁吁演绎啼笑皆非的生活喜剧。李菁饰演的另一“假大款”刘总便是让葛优饰演的李强所头痛的一个原因。李强是刘总的债主,但刘总除了唱歌绝口不提还钱的事,还看上了李强的秘书明辰,钱越欠越有理,从而导致李强不得不做出一系列疯狂搞笑的闹剧……

  兄弟俩一个穷鬼,一个“假大款”,而李菁扮演的假大款让葛优也成了表面的大款背地下的穷鬼。郭德纲和葛优都是喜剧界的领军人物,如今同时“沦落”为“穷鬼”,谁的演技更胜一筹,观众将通过率先亮相的《气喘吁吁》一睹为快。该片由盛世华锐、正天文化和北京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光线影业发行,于8月28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