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子淇圆公公心愿准备生7个 两个女儿都很胖

2009年08月20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子淇被小女孩哄得开怀大笑,母爱泛滥!
徐子淇被小女孩哄得开怀大笑,母爱泛滥!

徐子淇送上一幅以手掌为主题的画作。
徐子淇送上一幅以手掌为主题的画作。

  四叔李兆基早前表示希望徐子淇生够五个,徐子淇昨日出席活动时透露,会圆公公的心愿,可能一口气生五个甚至七个!此外,徐子淇自爆因大女曾跌倒呕吐,令她十分心痛!

  昨日身穿Blumarine背心裙的徐子淇,以智行基金会慈善大使身份出席《Noodle & Boo-Luxury Maternity & Baby》发布会,接受品牌代理公司ZENSATION BEAUTE行政总裁何倍倩颁发的捐赠50万港元支票。

徐子淇送上一幅以手掌为主题的画作,她坦言因市道欠佳,智行基金的善款比去年少四成,百日宴所得的善款仍计算中,估计有数十万。

  徐子淇表示幼女头大身又重:“可能她太胖了,暂时未懂得转身,比姐姐难一点。老公为了女儿的健康着想,叫我和她减肥,但我不忍心,她吃少一点又不行,惟有等她长大了叫她游泳减肥。”而公公李兆基想她生五个小孩,徐子淇说:“他那么好,他说五个就五个,好感激他明白事理,这个是他的心愿,他喜欢我尽量生小孩。哈!我好像中东国家的家庭那么要生好多个,等到我老了,如果生七个的话都好,每人每天回来陪我们吃饭。”她更自爆一年前大女跌倒后呕吐,医生指可能头部有瘀血积聚:“我的心痛到是一世人未试过的痛,情愿我跌倒,所以我祈求只要她没事就这辈子戒去牛肉!老公笑我说女儿还有很多机会摔倒,岂不是样样都要戒,还叫我不要戒一世,戒一两年就好。但我觉得不行,说过的话就要遵守!”

  迟放学免女儿曝光

  徐子淇表示即使有人邀请一对女儿出席为智行筹款的活动,她也会拒绝:“不想女儿上学成为焦点,不想她们曝光。(担心她们的人身安全?)都有一点点,有时我觉得好惨,和她去公园或买东西见到有记者,就要即刻带她走,她玩得不尽兴。”她透露为保持低调,待接放学的家长离开了才接女儿。

  此外,怀有7个月身孕的何倍倩(Anina),对于老公控告有线主播刘明轩追讨数千万的豪宅,她表示不想诉诸法律:“打官司好浪费钱、精力和时间,我们是好温和的人,没办法才去法庭,好无奈!有好多事情有商榷余地,我们容忍到了极限。”

  宝宝过胖宜控制奶量

  徐子淇自爆二千金小晞儿肥到转不到身,担心宝宝过胖,劳永乐医生说:“三个月大的宝宝,是未懂得转身,所以不需要太担心,但如果宝宝过胖,都应该看儿科医生做相关检查,可能喝奶量过多所致。一般3个月大的宝宝,一日喝5瓶奶,每瓶8安士,因为奶粉糖分高,如果超出这个食量,会令宝宝的卡路里增多,导致肥胖,可控制食奶量。”此外,徐子淇大女儿于一年前撞伤头部,劳永乐表示要立即到诊所检查,若情况严重,需进行脑部扫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