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众主创曝台词 邓超只有“三个字”

2009年08月20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钱佳忆 刁宗瑞
《建国大业》众主创亮相

  8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产重点影片推介庆典在京举行,备受瞩目的献礼片《建国大业》压轴亮相。总导演韩三平、演员王学圻胡军邓超、邬君梅、王宝强陈好张涵予、刘桦、苗圃宁静等十多位明星首次集体现身。现场,各位明星主创纷纷自曝片中台词,大玩幽默。

  胡军首曝台词玩忽悠 邓超台词只有“三个字”

  虽然《建国大业》的预告片已放出两部,但却甚少听到演员们在戏中的台词。当天,来到现场的各位主创们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纷纷自曝戏中台词,让迫不及待的观众们先听为快。

  在片中出演国民党军官的胡军谈到戏中台词时,故作正经的称,“台词虽然短,却是非常关键的一句话。”没想到脱口而出的竟是“委员长,延安丢了。”此话一出,立刻笑翻全场。而饰演冯玉祥随从的刘桦也好不到哪里,和胡军旗鼓相当也只有“冯长官,不让开枪。”七个字。张涵予相对好点,他在戏中的台词是,“主席爱吃辣,我们以后就都做辣的。”而在片中饰演解放军战士的王宝强虽有一串台词,不过角色比较失败,以至于最终言及要“借炮兵支援”。饰演傅作义女儿的陈好台词是“我知道了。”据说因为之后北平就和平解放了。惨到极点的要数邓超,片中他对于赵宝乐关于征歌意见的回应,只有三个字“我反对。”

  韩三平称阵容华丽与己无关 邬君梅认为“90后”都应该看

  能在一部戏中邀请到上百位明星参与,对当今任何一位导演来说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该片能如期完成,说明导演的号召力相当了得。不过韩三平却极力避嫌,“大家都是因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跟我个人没关系。”对于明星在戏中的表现,韩三平赞誉有加,“他们都把自己的爱和情献给共和国六十周年。”

  在影片中扮演宋美龄一角的邬君梅,对影片信心十足。他认为无论是三、四十年代的人,还是七、八十年代的人,这部影片都相当合适。甚至“90后都应该看看。”

  当晚,孙楠也再度现身,并献唱了《建国大业》的主题曲《追寻》。据悉,这部影片将在9月17日在全国上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