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喜善产后首来华 “辣妈”身材恢复欲复出

2009年08月20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辣妈”金喜善身材不走样
“辣妈”金喜善身材不走样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曾被誉为韩国第一大美女金喜善,自从07年嫁入豪门后便淡出影迷视野。而产后的金喜善虽然出境次数大大减少,但从未真正淡出过演艺圈,近日,她怀抱女儿的照片亮相时尚杂志,“不走样”的完美身材,也引起了中国影迷极大的关注,观众和媒体对金喜善的“热情”丝毫不减当年。

  8月19日,在杭州举办的韩系美妆品牌新品推介会上,产后首次来华亮相的“辣妈”金喜善更是引发现场不小的骚动。

  “辣妈”身材不走 大谈产后护肤心得

  虽说升级成了妈妈,但一袭盛装出现的金喜善,身材和皮肤几乎和当年相差无几。谈到经验,金喜善大方地和大家分享起了自己的护肤心得:“皮肤保养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也是对每个女人都很重要的功课,一定要选择适合的产品,并且每天都要认真对待。”

  身为形象代言人,金喜善更不忘向大家推荐自己所代言的全新产品,她还告诉记者,在韩国,女孩子从很小就非常重视皮肤保养,此外饮食调理也非常重要。

  欲挑适合剧本复出 期待与华人导演更多合作

  结婚产自以后,家庭成为金喜善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不过大美女金喜善并不想因此放弃自己的热爱的工作:“刚生完小孩第一次回到镜头前,确实感觉有些紧张,不过我现在已经回到之前的状态了。”当问及代言费用,金喜善笑而不答,但表示数字很“满意”。

  对于真正意义上的复出,金喜善透露自己并不着急,虽然很多作品都邀请她出演,但自己对剧本的要求非常严格,暂时还没有合适的角色。不过请大家相信她一定会挑选最适合的剧本复出,不让大家失望。

  曾与成龙合作过中国武打玄幻大片《神话》的金喜善,也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影迷的厚爱表示感谢,并期待与华人导演有更多合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