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利弗-斯通揭露“美国秘史” 拟于2010年播出

2009年08月20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
导演奥利弗-斯通

  美国争议导演奥利弗·斯通正为收费电视频道Showtime拍摄一部10集纪录片《美国秘史》(The Secret HistoryofAmerica),并将亲自担任解说。

  奥利弗·斯通的电影作品一向关注政治事件,他曾将镜头对准过越战、肯尼迪遇刺等事件。此番拍摄电视纪录片,他希望通过不同载体,让更多普通人关注对美国社会进程有重大影响的政治事件。他执导的这部纪录片,总长10小时,共分10集,每集都会讲述美国的一个历史事件。这些历史事件均是在发生当时未经深入报道却成为美国历史上不可不提的关键事件,其中包括杜鲁门总统决定向日本投掷原子弹,与苏联冷战的起源,以及“国家安全部门在战争与和平之间的严酷斗争”。

  斯通在调查过程中揭开了肯尼迪政府和越南战争从未公开过的秘档,以及1980年代共产主义普遍没落后美国在国际角色上的巨大变化。很少参与电视制作的斯通说:“我觉得这个10个小时电视纪录片,是我能对我的孩子和下一代美国人做出的最大贡献。我只希望能多少引发人们的思想变革。”

  《美国秘史》定于2010年在Showtime频道播出。

  目前,奥利弗·斯通手上还有一部电影正在前期制作阶段——《华尔街》续集、聚焦全球金融风暴的《金钱不眠》,该片仍将继续关注上一集里由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的股票经纪人哥顿·盖科在金融市场的命运沉浮。

  奥利弗·斯通“政治”电影

  《小布什传》(2008年)

  《世贸中心》 (2006年)

  《尼克松》(1995年)

  《天与地》(1993年)

  《刺杀肯尼迪》(1991年)

  《生逢7月4日》(1989年)

  《野战排》(1986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