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成志曝用巨款帮侯耀文还债 余款给了侯耀华

2009年08月20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丽娜

当年两兄弟
当年两兄弟

  本报讯 昨天是侯耀文遗产案被告方答辩期最后一天。被告律师透露,由于被告住所不在西城、行为发生地在昌平玫瑰园别墅,四被告均已提出管辖权异议申请。案件将推迟进入实质审理阶段。第二被告牛成志昨天接受本报独家采访,他否认侵吞120多万存款,并透露这笔存款的去向。

  侯瓒姐妹在8月4日向法院递交新的诉状,要求侯耀华、牛成志连带返还从银行取走的128万余元;要求侯耀华、郭晓小夫妇返还侵占侯耀文葬礼上收取的礼金30万和其徒弟为他购买墓地的赠款约30万;要求侯耀华、郭晓小夫妇返还侵占的遗产,并罗列出部分物品清单。

  牛成志接受采访时说,侯耀文去世后,家里由侯耀华主事,经侯家人包括侯瓒同意后,他才取出一些钱处理侯耀文生前欠款,剩下的钱交给了侯耀华。他说,侯瓒起诉他取走了多笔银行巨款,“我的老母亲知道后说,你要拿了,就还给人家,可我真没拿”。

  侯家人让我取存款

  记者:您和侯耀文的关系如何,以至于知道他的银行密码?

  牛:我的恩师是侯耀文父亲侯宝林的学生。我称侯耀文“三叔”,相当于家里人。我调入文工团后,和他关系更亲密。我俩无话不谈,他的生活起居基本上都是我照顾,我们的关系胜似父子。侯耀文当上团长后,公务繁忙,去银行办事等就让我跑腿,密码就告诉了我。

  记者:法院调查侯耀文的银行存款仅120多万,基本上都被您取走了?

  牛:侯耀文去世突然,因为我知道密码,他的徒弟和家人包括侯瓒,一致商量让我去银行查有多少钱。因为谁也不知道有多少钱。和侯家人商量后,决定取出来处理事情。开始我每天去银行ATM机取款,取了几笔也就几万。因为ATM机有取款限制,我就转账到我的卡上,有120万。他贷款买完房,买一些电器之类的,借了两个徒弟20万,因广告不能履约还广告公司20万。其他的交给了侯耀华,当时他主事。据我所知,侯耀华用来还别墅的贷款了,他还了一年。每个季度要还十七八万,还有水电物业费等。我取钱和还钱侯瓒都知道。

  礼金好像没给侯瓒

  记者:葬礼礼金有多少?

  牛:开始每个徒弟先拿出1000元,当时那么多人在这吃喝等不能不管。后来,大家送的奠钱,多少我不知道,让郭晓小管理做记录。钱好像没给侯瓒,因为侯耀华主事,都统一跟他说。

  记者:侯耀文有多少钱,传言8000万?

  牛:我也真希望有那么多,能给我两个妹妹多分点。他的工资作为国家干部是有限的,最高的时候,加上补助每个月就1万多。演出费不固定,相声演员不像歌手由公司包装。好多演出都是个人求他帮忙去的,外界说演出费最高几十万,这肯定达不到。

侯门争产案中人<<<点击查看案情回顾

侯耀文大女侯瓒

侯耀文小女妞妞

侯耀华

郭晓小

牛成志

郭德纲

陈一嘉

侯耀文

  “侯门争产案”追踪

骨灰两年未下葬 长女侯瓒成被告
侯瓒状告伯父侯耀华 称其占遗产
遗产数目成谜团 存款基本被取走
郭德纲出面参赞 写博讽遗产去向
开庭时间待定 遗产案或异地审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兄弟阋墙,不论输赢都是人间惨剧
案情复杂,真相不清人们都已麻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