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漂亮女人》 > 新闻动态

《漂亮女人》王子子转型知青 为新戏豁命学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8月19日15:31

  近日,结束与陈小艺等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拍摄的王子子为了新电影中的女知青角色,不得不豁命去学习骑马,除此外,王子子还辛苦练习游泳,希望自己能在新作品中有更好的表现。

  《漂亮女人》中的王子子扮演着现代城市里的精英白领,为了搭配陈小艺和常铖这样的组合,作为陈小艺“情敌”的她在造型师的改造之下长大了不少,每天面对着自己从小就喜欢的偶像陈小艺、李明启等演员,反倒让王子子把拍戏当成一种享受。告别《漂亮女人》的爱情戏码,王子子又投入到女知青的生活中,由于戏中的角色下乡在马场,王子子不得不去马术俱乐部专门学习骑马,为了配合剧情中要求她从马背落水的需要,除了骑马外,子子还去补习游泳课,对于自己只能在浅水域前进四、五米的游泳水平,王子子自己都吐吐舌头,大喊“伤脑筋”,但她在运动劳累过后,还是感觉到运动的妙处,“骑马真是宇宙超级无敌霹雳棒的运动,能够明显感觉到身体协调能力变强。”成天忙于主持和拍戏,子子觉得身在演艺圈,再忙也应该保持正常的运动,“这一行很辛苦,骑马在加强肢体的运动能力,游泳可以增加心肺活动。”

  日前,王子子已经从山西的拍摄地转战高海拔的草原,还会体验睡蒙古包的感觉,连日运动和拍摄让她体力透支严重,但在草原生活的新鲜感让她难掩兴奋,虽然新戏还在保密阶段,不过她已经迫不及待在镜头面前展示自己的运动成果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