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新闻动态

《迷雾重重》热播 吕一展现喜剧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8月19日22:10

  大型谍战惊险悬疑剧《迷雾重重》日前在各大电视台陆续重播,深受观众的喜爱。吕一在剧中饰演机智勇敢陈家妹,不仅与王学兵和吴庆哲有大量的对手戏,而且根据剧情的需要,吕一还表现出了她独有的喜剧天赋。

吕一展现喜剧天赋

  《迷雾重重》有着中国版《国家宝藏》之称,故事情节紧凑、神秘而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演员阵容强大,令人百看不厌。剧中吕一饰演陈家妹,是王学兵饰演的陈元地的妹妹,她机智勇敢,聪明可爱,协助哥哥侦破“天矛”行动,彻底打垮敌人的阴谋诡计,有着田野小雏菊的美誉。除了和王学兵有戏份外,和吴庆哲也有大量的戏份,在剧中吕一和吴庆哲总是“明争暗斗”,言谈话语幽默俏皮,妙语连珠,可以说是一对欢喜冤家,由此也就不难看出吕一深藏不露的喜剧天赋了,在特殊的时期里为大家带来了难得欢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