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星齐聚《杨贵妃秘史》 戏骨“斗戏”受期待

2009年08月19日2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备受各界关注的历史大戏《杨贵妃秘史》正在紧张地闭关拍摄中。据悉,此剧以导演尤小刚的超强号召力集聚了众多当红明星加盟,而其中更是不乏实力战将,几个好戏之人的剧中“斗戏”自然最为观众所期待。

黄秋生扮相不怒自威
黄秋生扮相不怒自威

谢君豪

  继上月末《杨贵妃秘史》剧组方面公布了主要演员名单后,便在媒体及网友中引起热议。这部集齐了两岸三地及韩国当红偶像、实力派明星加盟的历史巨制,在演员阵容上可说是甚是强大,而金像影帝黄秋生、金马影帝谢君豪、及曾在美国百老汇出演过多年经典剧目的王洛勇的加入,则更是瞬间成为焦点。这三位“戏骨”级实力派男星将呈现在剧中的精彩“斗戏”实为众网友带来了更多的期待,同时,也给该剧带来了更大的亮点。

  金像影帝黄秋生穿越盛唐 展现浪漫帝王风采

  香港个性影帝黄秋生的演技,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其以往塑造的众多经典形象一直深入人心,更是获得奖项无数。但大家对黄秋生的了解更多的是通过电影作品,对其初出道时的电视剧作品了解的是少之又少,而此次加盟《杨贵妃秘史》的拍摄,则可说是他阔别荧屏多年的慎重之选,此剧对其的吸引力由此可见一斑。据悉,此次在《杨贵妃秘史》中影帝黄秋生将出演将浪漫作为自己毕生追求的唐玄宗李隆基,将与饰演“杨玉环”的当红青年演员殷桃上演一段逾越伦理、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这也是其在塑造过或正直、或邪恶、抑或神经的众多经典人物形象后,首次出演古装剧中的一代君王。虽说黄秋生早已贵为影帝,但这次的出演于其而言,也可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更是让众网友心中生出无限期待。

  金马影帝谢君豪儒雅出镜 变身黄秋生“岳父”

  舞台剧演员出身的谢君豪,97年凭《南海十三郎》一片勇夺当年度金马影帝,随后更是影视作品不断。而最让人折服的便是谢君豪过人的才情,其除演员身份外,先后做过舞台剧编剧、导演、影视作品的幕后配音。除此以外,更是经常撰写专栏及出版书籍,其自身超凡的才气可说是一时无人可与之匹及。此次,其在《杨贵妃秘史》中出演杨贵妃之父、精研西域各国音声、可称为一代胡乐大师的杨玄珪。在杨玉环嫁给唐玄宗后,摇身成皇亲国戚,也就成了黄秋生所饰“李隆基”的岳父。值得一提的是,黄秋生和谢君豪两位影帝其实早在2000年便已合作过舞台剧,而此次的再次联手,不知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由于该剧目前正在封闭拍摄中,剧中两人将有多少对手戏尚不得而知,唯有待此剧开播时方可揭晓。

  百老汇华裔第一人变身诗仙 王洛勇诠释武林版李白

  有着“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的王洛勇,在百老汇这一歌舞剧圣殿有着极高的声誉,回国后更是塑造出了众多为观众所熟知的人物形象。王洛勇此次在《杨贵妃秘史》中出演一代“诗仙”李白,虽说起初有媒体质疑其形象与李白气质不符,但导演尤小刚却对其力挺到底。称李白身上那种狂放而又浪漫的气质,王洛勇完全具备,绝对是李白一角的绝佳人选。日前,更是有消息称,在该剧中,李白将身配价值不菲的宝剑,而王洛勇也就随之变身为了武林版李白。王洛勇多年磨炼出的演技自不必说,而此番又将与两大影帝同场飚戏,在彼此的创作中必将激发出的更多的创作灵感,给观众打造出一台不同以往的“史诗盛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