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淳携《内线》强势回归 英雄男人展现独特魅力

2009年08月19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正处在后期制作阶段的电视剧《内线》,演员整容可谓是强大而整齐,而以实力派演员孙淳为核心的演员团队,将通过《内线》强势回归,为观众奉献一部集战争、悬疑、内线为一体的精彩影视作品,全方位展示英雄男人的个人魅力。此次,孙淳、钟汉良等多名“型男”在《内线》中穿上军装,出色展现了军人的飒爽英姿。

孙淳剧照
孙淳剧照

  “老戏骨”孙淳智勇双全 携《内线》重磅出击

  作为拥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资深专业演员,孙淳被公认为演技出色、对剧本理解深刻。此次孙淳在《内线》中饰演的陈怀远一角,作为国民党军中的一名彪悍战将,可谓是引发整场杀人游戏的源头所在。为了争夺战略要地临江,陈怀远精心布下了一颗颗棋子,企图让敌对人员迅速出局,让关键人物节节逼近自己的军事大本营,而陈怀远的周围有心腹更有内线,如果不是有极高的智商,他也不能每天化解激烈的利益纷争。偏偏这个角色又是由“骨灰级”演员孙淳出演,一向以硬朗、极具城府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他此次驾驭起老谋深算的陈司令这个角色时毫不费劲,他张弛有度的表演也再次让《内线》大放异彩。

  帅气小生钟汉良变身军人 《内线》演绎情深意重好男人

  一直以来以阳光帅气的形象备受追捧的钟汉良此次穿上了军装,演起了特务包装下的革命青年,而在剧中他所饰演的梁冬哥作为陈怀远的贴身机要秘书,不仅要沉着应对来自各方的考验和挑战,更重要的是找准时机完成自己的使命。但在《内线》中梁冬哥的最大亮点在于情深意重,不仅与女一号孙菲菲一起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感人至深的爱情,而且一直忠于革命,忠于军人之间的热血真情,当最后时分梁冬哥把已经牺牲的楚香雪抱在怀里的时候,我们也看到了一个好男儿的一颗赤诚真心。此次,钟汉良与孙淳一同在《内线》中并肩作战,成功诠释了战争背景下英雄男人的特殊魅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