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美女》将上映 “国产谍中谍”引发爆笑

2009年08月19日2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重庆星光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奥谱传媒有限公司(星光UP)联合出品的电影《重庆美女》即将上映。这是国内首部将重庆的美食、美景、美女融于一体的都市喜剧电影。影片导演兼制片人80后美女杨紫婷,这是她首次帅旗拍摄电影,该片由于娜、罗家英、袁成杰、姜超、戚薇、庞勃、冉婷婷领衔主演,午马友情客串,上演了一系列国产凌凌漆、计中计、谍中谍的爆笑偷盗事件。

《重庆美女》海报

  影片围绕孙老大神秘的创造奇迹的锅底秘方展开,在重庆某条美食街上,孙老大(罗家英饰)的火锅店因其锅底味道奇佳而闻名遐迩,引来众多竞争对手觊觎他的锅底秘方。马大狗(姜超饰)、马二狗(庞勃饰)两兄弟为了自家的火锅店能在美食街站稳地盘,千方百计找到了对美女花言巧语、对合伙人油嘴滑舌、开溜第一、阅历赛过任何一个混混的唐少爷(袁成杰饰),并成功抓住唐少爷的把柄,威逼他帮忙偷秘方,并由此做出了一系列爆笑行为,令众人大笑同时,又感甚囧、甚雷。影片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国产“计中计”、“谍中谍”的爆笑偷盗事件,却又在最后发现了一个被隐藏了多年的大秘密……

  据悉,《重庆美女》由中影集团负责发行,预计十月份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