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线》悬疑故事有新意 精彩展示“卧底”风云

2009年08月19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09年最受关注的战争悬疑题材电视剧,《内线》为了以更好的姿态走上电视荧幕,在日前的后期制作阶段更加注重把握悬疑故事情节的组合和叙事节奏,从而更全面、新颖地展示三方情报人员的对临江古城的争夺,精彩展示战争背景下的“卧底”风云,让《内线》在多部献礼剧中凭借杀人游戏、攻心大战等元素脱颖而出。

《内线》剧照
《内线》剧照

  《内线》悬疑故事有新意 后期制作凸显亮点

  故事情节惊险悬疑、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一直以来被众多网友冠以“战争版杀人游戏”的电视剧《内线》自开拍以来就因其新颖的情节设置而备受关注。日前,《内线》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而据该剧导演陶玲玲透露,在《内线》堪称精良的后期制作过程中,将重点凸显故事情节的悬疑性,三方情报人员之间的心里大战等亮点,特别是以“报春鸟”为主线的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从而全方位展现战争背景下一批尽职尽责的情报人员是如何通过心理、智慧的较量而完成接连不断的革命任务,又是怎样舍弃个人的私利、感情而毅然投身到伟大的革命事业之中,让观众从一个不同的角度更真实、贴近地观察他们,与他们一同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内线》故事另辟蹊径 全面展示“卧底”风云

  电视剧《内线》的剧情集合了悬疑、战争、心理战、感情戏等多种流行元素,旨在引人入胜,时时钓足观众的胃口,抓住观众的眼球。而更大的一个亮点在于,《内线》充分展示了在战争背景下“卧底”的特殊个人魅力,并将自中国古代就开始流传的著名军事谋略加以创新,融合到人物的性格、智慧之中,让三方“卧底”争夺古城的故事更加扣人心弦。各种谋略无处不在的《内线》犹如一本真人演绎的制胜宝典,既能让观众看个过瘾,又能深入理解多种军事谋略思想。而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同身份的人在《内线》中隐藏着各自的真实身份,旨在借他人之力绞杀对手。强烈推进的浓烈氛围和外部动作,与杀机重重的惊险悬疑相映成辉,让《内线》的整体故事情节扑朔迷离,精彩程度不打折扣。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