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星携手《万家灯火》 刘琳挑选“灰太狼”老公

2009年08月19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一部以80年代前后北京南城民居改造为故事背景,讲述大变革的时代背景下北京人民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见过六十周年献礼影片《万家灯火》在北京宣传,该片主演刘琳和金雅琴等人做客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节目,讲述台前幕后的故事,女主角刘琳更在节目安排下从辛柏青、刘桦和刘金山中选出了心目中的“灰太狼”老公。

《万家灯火》做客《影视风云路》

  随着动画片《喜洋洋与灰太狼》的持续火爆,“做人要做懒羊羊,嫁人要嫁灰太狼”的口号开始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流传开来。在电影《万家灯火》中,刘桦扮演刘琳的老公,与辛柏青、黄海冰同为金雅琴的儿子,刘金山则是他们的邻居。节目现场,三个男人依据环节设置可以说是使出浑身解数,争当刘琳的“灰太狼”老公。而刘琳面对这样一个艰难的选择,也聪明的选用了多种方法考验他们。三个男人又是展厨艺,又是献殷勤,好不热闹。

  据悉,电影《万家灯火》由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这也是他跟刘琳继《我的儿子》、《原谅》之后的第三次携手。该片是由同名话剧改编,以小人物的市井生活为创作角度,展现了居住生活在胡同大院里、筒子楼间的北京普通老百姓们的生活故事,进一步反映了北京城市的巨大变化和建设成就。刘琳饰演的刘玉兰更是那个年代的典型,刘琳介绍这个人物突出代表了那个环境和人群的独有特质——直爽、认真、泼辣却不乏善良......

  据了解,在今年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的众多影片中,刘琳一人就主演了两部影片《沂蒙六姐妹》和《万家灯火》,并且都是重点影片。对此刘琳也是倍感荣幸,她表示:“作为演员,能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有两部好作品献给大家,我真的感到很自豪。”而这两部作品也将于近日陆续上映,我们也期待刘琳这个“献礼片大户”通过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物为我们再次带给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