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丑爹》翁虹再披嫁衣 老公全程陪伴显甜蜜

2009年08月19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翁虹“再披”嫁衣
翁虹“再披”嫁衣

  催泪大片《丑娘》姊妹篇《我的丑爹》正在大连如火如荼的进行拍摄,因家庭暂别荧幕两年的翁虹再次出击,在此片中担任一位从香港嫁到内地来的媳妇,将此片作为正式复出的重头大戏。片中与她“结缘”的是台湾著名演员江宏恩,两人将再度续写《丑娘》中的人间孝道与真情,感动观众。

  开拍第一天就有一场结婚的戏,翁虹穿上洁白的婚纱笑容满面,俨然一个幸福的新娘。提起自己的老公,翁虹也充满了甜蜜,原来老公刘伦浩很早就陪她一起来大连看场地试戏,直到昨天才回北京处理自己公司业务。看来美丽成功的女人背后总有一个坚定支持她的坚强后盾。

  据了解,本剧并未延续《丑娘》的苦情猛药,而是以一个幽默善良的丑老爸形象,将家庭伦理情感透过人物的命运展现出来,笑中有泪,泪中有笑。

  翁虹称,她很少出演这样的家庭伦理时装剧,现在为人母和妻子的她,完全有信心将人物的内心刻画出来,并请观众们期待一个全新的翁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