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搏击上演激情摇滚 名模名将惊艳时尚秀场

2009年08月19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助演名模
助演名模



  2009年8月18日,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博克森体育,强强联合,重磅出击,联手打造中国第一档专业化搏击节目《世界搏击》。该节目启动仪式在北京桥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数传媒领导、博克森领导莅临活动现场。阿里郎、风云组合等实力歌手携手央视名模为该启动仪式表演了精彩的时尚摇滚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央视名嘴韩乔生不但妙语横生地主持了此次发布会,还第一次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武林绝学,虽然在与专业选手的摔跤较量中败下阵来,但与央视10个名模的对抗中全面展示了嘴上功夫。

  风云歌会是央视风云今年大力打造的时尚演歌台,由于集纳了电视、网络、平媒、广播、移动传媒等六十余家媒体联合报道,已成为了歌手发布新歌、企业造势宣传的互动平台。目前风云歌会已经筹划和录制了包括罗志祥、蔡依林、方大同、WONDER GIRLS、李孝利、碧昂斯等国际巨星的北京歌友会,得到了广泛关注。本次FASHION ROCK风云歌会,由央视名嘴韩乔生担纲,请来了阿里郎、风云组合、刘晏维等时尚组合,乐手第一次与央视名模互动走台演唱,央视名模联手著名时装设计师薄涛,开创国内时尚秀场的新形态,歌会还将搏击运动有机地融入音乐表演中,用娱乐视听的轻松方式将企业品牌推广宣传。歌会中,风云组合激情飞扬的《决胜天下》与武术表演配合的天衣无缝,阿里郎的新歌《兰花指》与太极功夫融为一体,堪称视听的完美享受,摇滚乐手小类、艾克拜尔乐队与模特的互动摇滚秀,更是将歌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着全球体育职业化和娱乐化步伐的加快,伴随着中国体育产业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奥运经济效应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中国电视观众迫切的需要一档集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时效性于一身的搏击类电视节目。而为了让中国的电视观众能够看到更多、更精彩的节目内容,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协同北京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当今世界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搏击运动专业栏目——《世界搏击》。该栏目将在今后的节目中,倾力奉献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支持的“八大赛事”的精彩比赛实况,囊括武术、拳击、跆拳道、柔道、摔跤、自由搏击、泰拳、空手道等项目,精彩放送全国拳击锦标赛、全国拳击冠军赛、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全国跆拳道冠军赛、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全国少年跆拳道锦标赛等重要赛事,对于全国5000万数字电视观众来说,不愧是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体育盛宴。

  中数传媒作为中国数字电视领军电视媒体,于2003年高举发展中国数字电视的大旗,投入巨资,建立了中国最大的数字电视集成平台,旗下的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内容制作商,拥有包括自办12个央视数字频道在内的48套数字电视节目,落地220个全国城市网络,拥有总收视人数超过5000万。可以说,数字电视在今天已成为时尚与健康的生活方式,而电视节目内容就真正成了电视频道的生命线。央视风云将秉承“创意新电视”理念,与北京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为全国广大电视观众量身打造优质数字电视节目,而世界搏击栏目的开播,将为中国数字电视节目增添新亮点。

  纵观欧美发达国家体育产业的发展历程,体育因数字电视及其他新媒体的介入而飞速发展,其在各国GDP中的贡献率已位居前列(美国的体育产业位居其GDP的第二位)。同时,传统电视因数字电视的发展使其产值得以与通讯行业平分秋色(HBO因与拳击的联姻而扭亏为盈)。以“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为例,其大部分赛事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德国的柏林及日本的东京举行。每场比赛的全世界电视观众一般在5亿人次左右,而有些单场次比赛收视更高,如2001年的泰森vs.霍利菲尔德的单场次比赛,收视观众接近20亿,此比赛在我国的观众约每场2亿人次左右。

  中国现拥有武术爱好者约2亿,拳击迷9000万,跆拳道在中国有4000多家道馆,搏击项目在中国必将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中国的电视观众不仅需要以奥运为代表的纯竞技性搏击项目比赛,同时也对商业性和表演性的职业搏击赛事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世界搏击》节目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应运而生,将为中国后奥运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不仅能够推动中国搏击运动的健康发展,同时还将在中国形成又一个世界搏击运动竞赛中心。

  在中国数字电视高速发展的今天,《世界搏击》节目的启动,将为中国的广大搏击运动爱好者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搏击运动资讯平台,在中国掀起一股力量与激情的英雄风暴,该栏目也将成为中国数字电视新增用户的生力军,数字电视内容为王的全新时代已悄然降临。

  为满足广大搏击运动爱好者的需要,《世界搏击》节目将在CCTV《电视指南》频道中播出,全国将有近1亿有线电视及数字电视用户都能于近期观看到紧张刺激的搏击节目。



北京少林武术学校的中国武术表演
北京少林武术学校的中国武术表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