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粱红了》制作追求精良 东北拉练演员军训

2009年08月19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高粱红了》的导演刘家成称他自己是一个特轴的人,这种轴表现在每部戏他都给自己非常大的压力,他接每部戏之前非常的犹豫,徘徊。

  东北拉练

  包括《高粱红了》,起初制片方并没有要求去冰天雪地的东北,原本定的所有戏份都在河北完成,制作简单,还省钱。但是他逼着他自己,一定把东北战场,东北大雪纷飞的气氛拍出来,所以《高粱红了》整个剧组开往零下三十多度东北,没地方住,只能住在当地的农民家里,不能洗澡,全体所有的人员杂居,一个大房间里分了很多的小房间,共用一个客厅,不能洗澡。

  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高粱红了》真实再现了当年销烟纷飞的东北战场,拍出来所有人都动容。

  演员军训

  或许现在电视剧的制作方已经很难做到,在拍戏之前将所有的男女主演集合起来到部队去军训吧,在这一点上刘家成的轴劲又上来了,他坚持把主演送到部队里军训,这一军训就是将近半个月。

  军训的结果是,包括女主演,她们一上手,第一场戏,就让摄影非常地高兴,整个动作形体完全是军人,非常到位。(记者:完全军事化,太厉害了,拍完这部片子出来之后,各个都是半个军人。)

  对此刘家成非常得意:他们应该感谢我们剧组,他们接别的戏就不用军训了。所有军事题材的戏他们都可以演了,不光是军事题材,还有特工的这种,警察这方面的,我想也应该没有问题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