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瑶新写真惊艳 自曝《旺角监狱》最怕强暴戏

2009年08月19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孟瑶在拍摄现场
孟瑶在拍摄现场

  近日,结束拍摄王晶导演的电影《旺角监狱》的孟瑶受某时尚杂志的邀请返回内地拍摄时尚写真,一改在《旺角监狱》中的清淡造型,以假发的性感芭比模样亮相,别有一番惊艳,拍摄空隙接受采访的孟瑶自曝《旺角监狱》中最让自己害怕的是强暴戏。

  无论是和曾志伟主演的《七擒七纵七色狼》,还是和张家辉合作的《我老婆是赌圣》,孟瑶都有性感出位的演出,即便在黄秋生梁家辉等影帝阵容的《金钱帝国》中,孟瑶一出场还是依了众多男性观众的愿望秀出了自己的好身材。不过在《旺角监狱》中的孟瑶不仅在服装上没有任何突出身材优点的设计,而且还要扮演一个智力停留在六、七岁的傻妓女,虽然演得太用力而让孟瑶在任何出镜的时间都颇为憔悴,不过她也很高兴这次大家终于能够放焦点在她的演技上了。回想起《旺角监狱》的拍摄过程,孟瑶透露最难忘的是一场关于她扮演的角色遭到强暴的戏,当天拍摄中现场洒血,加上效果师营造出恐怖的气氛,虽然不用亲自上阵,但还是让一旁的孟瑶吓得直发抖,连做梦都会怕到惊醒。

  据了解,接下来孟瑶还将继续在横店完成年代大戏《风雨上海滩》的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