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当红女星云集 戏里戏外两重天

2009年08月19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版杨贵妃定妆照
殷桃版杨贵妃定妆照

越剧演员出身的实力派演员何赛飞出演武惠妃
越剧演员出身的实力派演员何赛飞出演武惠妃

同为越剧演员出身的石小群定剧中出演一代舞姬谢阿蛮
同为越剧演员出身的石小群定剧中出演一代舞姬谢阿蛮

  目前,《杨贵妃秘史》正在北京郊区进行紧锣密鼓的封闭拍摄当中。《杨贵妃秘史》吸引了众多当红女星的倾情加盟。低调的电视剧女王殷桃,“香水百合”石小群,香港第一古装花旦叶璇,内地实力女星何赛飞,“百变仙子”池华琼将在剧中携手合作。戏中她们将化身大唐贵妇,展开一场激烈的宫廷斗阵,戏外却情如姐妹,互相欣赏,惺惺相惜。

  戏内唐朝贵妇明争暗斗

  《杨贵妃秘史》讲述的是盛唐时代的宫闱秘史,其中自然就少不了各种各样的女人争斗。何赛飞饰演的武惠妃和杨玉环关系最为复杂,一个是寿王李瑁的母亲,一个唐玄宗的爱妃,两人先是婆媳之后又同时成为唐玄宗李隆基的妃子。杨玉环抢走了玄宗对武惠妃的宠爱,而因为儿子寿王李瑁,武惠妃则更加痛恨杨玉环,一场女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另一个无比痛恨杨玉环的当属池华琼饰演的梅妃,在杨玉环之前,她享尽唐玄宗的宠爱。而随着杨玉环的出现,玄宗变成了独爱玉环,这也使得梅妃嫉妒无比。尽管杨玉环处处忍让,但这并没有换来梅妃的息事宁人,使出种种诡计陷害玉环,最终都由于玄宗更爱玉环,而变得没有意义。梅妃最终心灰意冷被打入冷宫。

  在唐朝宫闱之中,杨玉环是孤独的,她没有党援,没有后台,有的只是玄宗李隆基的爱。在宫廷之中,她正真意义上的朋友只有大唐第一舞姬石小群饰演的谢阿蛮。她们不是姐妹,情谊却更胜姐妹。同样痴迷舞蹈的两人,可称得上是真正的舞蹈家,互相切磋舞技,将《霓裳羽衣》《胡旋舞》演绎得出神入化。

  杨玉环身边还有一个不能被忽视的女人,那就是杨玉环的姐姐,叶璇饰演的杨玉瑶。其因依附于杨贵妃而有了荣华富贵,尽管是玉环的姐姐,她却没有玉环的单纯和善良,更多的是嚣张的气焰,平日里更是与唐玄宗眉来眼去。杨玉环对自己的姐姐感情上更多的还是无奈。

  戏里的敌人 戏外的友人

  殷桃,石小群,叶璇,何赛飞,池华琼这几位都是在国内有很高知名度的艺人。尽管在剧中她们是火药味甚浓,斗争不断,仇深似海。在戏外,她们却是姐妹情深,互相欣赏。石小群和何赛飞这两位实力派演员就格外引人注目。两人有着颇多相似的演绎经历,都出身于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在越剧行当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出演过多部越剧的主角,之后转战电视荧屏,都是深受大众的喜爱的女演员。相似的经历,让她们更加惺惺相惜,石小群就曾公开表示非常敬佩自己的前辈何赛飞,对她的尊重溢于言表,而何赛飞对自己的小师妹也是关爱有加,更公开表示,两人既是同乡,也是师出同门 ,之前就有关注过石小群,很喜欢她的古装扮相,也很欣赏她的表演,很早就期待两人有所合作,好几次都是失之交臂,而这次能《杨贵妃秘史》中有所合作,感到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