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冲冲冲》即将登陆南京 颜丹晨亮相发布会

2009年08月19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丹晨剧照
颜丹晨剧照

  昨日,即将在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的新概念校园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在南京电视台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此剧的执行导演徐震携戏中的主要演员井柏然杨紫、颜丹晨及何晶晶共同亮相南京发布会上。主演颜丹晨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大谈自己在戏中颠覆形象。

  《女孩冲冲冲》在哈尔滨播出后取得了惊人的收视成绩,于是各个电视台都纷纷抛来了橄榄枝,这部戏预计于8月23日起在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发布会上,几大主演大谈自己在戏中的形象和自己对所饰演角色的理解,并首次公开透露在剧组的拍摄趣闻。颜丹晨在被问到出场时就穿了一件粉色比基尼,是如何颠覆自己在戏中的形象时表示:“到这个剧组,我不是来颠覆形象的,我是来颠覆自己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颜丹晨对于如何理解自己在戏中的角色时谈到:“之前,我所扮演的角色都是有很多人来追,自己总是被人宠爱着,很幸福的那种。但这次,我所饰演的曹操是主动的去追求别人,而且是死缠烂打的那种,是以往所没有尝试过的角色。曹操是一位各个方面都十分优秀的女生,她觉得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留给自己是应该的,是理所当然的,对于爱情也是如此。她认为,她爱小乔,就应该勇于追求,这没有什么错。她对于爱情非常执着,当她明白爱情不能强求,自己所爱的人不属于自己时,她决定放手。成全自己所爱的人。其实在生活中,也是如此,爱情是不能强求的,如何自己所爱的人不爱自己,自己该放手时,也要放手。”

  活动结束后,匆匆来到南京的颜丹晨又匆匆赶回北京剧组,继续拍摄她的新戏《大潮如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