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晓冬献声《民歌大会》 舞台演绎“沂蒙精神”

2009年08月19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与张恒合作歌曲
郭晓冬与张恒合作歌曲

郭晓冬演唱《沂蒙山小调》
郭晓冬演唱《沂蒙山小调》

  目前,正忙着拍摄电影《决战浦东》的郭晓冬忙里偷闲参加了东方卫视《民歌大会》节目的录制。郭晓冬在节目上献声演唱了家乡山东的著名民歌《沂蒙山小调》,并表示这首歌是自己作为沂蒙山人的骄傲,能够在这样的舞台上演唱倍感开心。

  郭晓冬来自沂蒙山区,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演艺圈打拼,如今不但闯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其电影作品还多次闯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上展映,因此,郭晓冬的成长经历被奉为传奇,他也被媒体封为“沂蒙神话”。此次在节目中,郭晓冬用自己嘹亮的嗓音唱出了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以郭晓冬式的唱腔重新诠释了一番《沂蒙山小调》。

  另外,曾经在歌舞厅当过歌手的郭晓冬,在《民歌大会》中还演唱了《骏马奔驰保边疆》、《全怪我》等多个曲目,并与大学同班同学张恒首次合作《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可谓是唱足了歌瘾。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