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动笔谈生存 阻止变暖77招(图)

2009年08月19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
周迅

环保新书《全球变暖生存手册》
环保新书《全球变暖生存手册》

  近日忙于最新电影《风声》宣传的周迅(环保官网),忙里偷闲为一本名为《全球变暖生存手册》的环保新书作序,该书近日正热销于上海书展。

  本书由LIVE EARTH(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是LIVE EARTH的发起人)编写,世界自然基金会对中文版出版提供了支持。该书特别邀请周迅为其中文版本作序,周迅对此深感荣幸。她在序中写道:“我们生活在这个国家,生活在这个星球。“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国家的国策,我们也应该作为地球公民承担责任。这不是每个人都能立刻觉悟的,但你希望留一个什么样的家园给你自己的下一代总是值得你关心的吧?”。

  周迅与LIVE EARTH渊源已久。2007年,周迅的环境意识危机起源于美国前副总统戈尔与LIVE EARTH组织共同拍摄的环保纪录片《不可忽视的真相》,在那一年的生日致辞中周迅决心投身环保。2008年4月月21日 UNDP任命周迅为首位中国亲善大使,这是一个契机,让周迅有机会履行自己对环保的承诺。令周迅意想不到的是,经过两年多对环保工作的坚持,周迅在环保领域中的努力与成绩被大多人所认可,还有更多群众因此加入到环保的绿色行列之中。正因为看到了周迅的此些绿色成绩单,2009年8月由LIVE EARTH编写的《全球变暖生存手册》会邀请她撰写中文版序言。这本书介绍了目前可以运用的77个阻止全球变暖的方法,简单易行,对于关注生态、关注环境的朋友来说非常值得一读。

  除了在环保领域的贡献外,近日周迅在阔别已久的乐坛也有新的动作。在音乐道路上周迅始终保持很高的追求。此次周迅代言网络游戏《诛仙2》,并在顶尖作词林夕、作曲小柯及制作人小柯的鼎力护航下,推出一首尝试全新风格的配套单曲《爱恨恢恢》,据报道,该音乐将于8月18日正式首播。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