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戚薇“激照”登日非法情色光盘封面(图)

2009年08月19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非法情色光盘封面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报道,近日,广西河池市在一次非法低俗音像制品暑期专项行动,于一家非法音像租售店中查获一批不同种类非法音像制品,在这次非法音像制品整顿中惊现一批由林志玲戚薇为封面(名为《中国の诱惑》)的日本AV情色光碟。

  这批光碟封面设计古色古香,极具中国古典风味,包装设计十分精致,光碟上林志玲半裸横躺,极具诱惑,而戚薇也是半裸刺身,在光碟背面也都有林志玲和戚薇的半裸性感照,而且还有一些林志玲露点照镜头花絮图片,画面十分劲爆。

  报道说,这批音像制品都是日文和英文字版,应该是从境外非法网站下载过来的印刷物品。不过从封面上的照片上看,林志玲和戚薇的照片都是以往某些杂志的宣传写真,虽然碟片封底有林志玲上半身露点照,但是关于这些盗版碟片内容真伪还是值得怀疑。

  为此该网记者向在场“扫黄打非”工作人员问及碟片中内容,忙于现场的工作人员李某匆匆的向记者介绍:“这些应该是非法盗用肖像音像制品,不过还没有来得及回去查验,至于实际内容也不是很清楚”。

  报道指,近年来,中国女明星向来都以独特的东方气质风摩全球,于是国外一些不法色情行业的经营者所以也就打起了她们的主意,中国女星屡遭国外不良行业盗用肖像事件时有发生,早前林志玲就曾出现过英国伦敦街头的色情广告宣传单张,2007年,张柏芝阿娇陈好等人的肖像更是公开刊登在日本大阪红灯区的夜总会黄色灯箱上以及情色广告上,以此招揽顾客,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不良行业通过这样移花接木的盗用艺人肖像,不仅风险小而且利益可观,在这背后还有形成了一条产业链,首先这样这些图片从视觉上和宣传上确实非常有效的提高他们盗版光碟的销售,其次很多非法网站正是靠这些艺人不良图片吸引关注,甚至用来传播病毒从而获利,加之这些不法侵权方都身在国外,盗用中国艺人很难受到法律的有效制裁和约束,因此这些年盗用中国艺人肖像的事件也是屡禁不止,不过对此现象,中国的网友表现十分愤怒,很多网友都觉得这不仅是对中国女艺人的肖像侵害,实际上是对中国女星一种极不尊重的做法,在民族情感十分难于接受这种现象,更有网友发帖召集大家为中国女星维权讨说法。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