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香》欲闯蒙特利尔电影节 陶红信心十足

2009年08月19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红闯蒙特利尔电影节信心十足

陶红写真

  即将开幕的第33届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通过官方网站公布入围电影,由大陶红监制并主演的《米香》入围处女作单元。

  阔别大银幕三年后,陶红首度监制并主演了电影《米香》,该片根据傅爱毛的小说《嫁死》改编,讲述主人公四川女人米香迫于生存,嫁给了相貌丑陋的矿工王坨子,但她却希望王坨子能死于矿难,自己拿到抚恤金,而王坨子却对她真心实意。“《米香》可以说是我从艺以来最大的一次挑战,这个角色也是我从艺以来觉得最难演的角色。”

  回忆拍摄前后的情形,陶红用一连串的“累”字来形容:“拍摄前花半年时间到陕西和山西的交界处体验生活。拍摄时角色内心的挣扎特别的累。另外就是首次当监制超负荷的工作量。每天表演结束后要和导演看回放,等导演睡觉了,脑子里还得想明天的工作,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然而辛苦的付出获得众多认可与回报,《米香》不仅获得法国南方基金的支持,更是凭借独有的女性题材和演员张弛有力的表演无可争议地入围本届蒙特利尔电影节。首度以主演兼监制的身份出席电影节,陶红的经历与《米香》主题相契合,引来媒体广泛关注。重新杀回大银幕的她,目前正积极为出征电影节做准备。陶红和她的“陶家班”期待自己多年的心血能在蒙特利尔电影节上得到国内外影人的关注和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