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地五大卫视携手赈灾 百明星响应大腕献爱心

2009年08月19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搜狐娱乐讯 台风“莫拉克”使台湾遭受了50年来最严重的灾害,灾情牵动着两岸三地同胞的心。继香港演艺圈举办了“88水灾关爱晚会”,筹集善款逾5000万港币后,内地的《跨越海峡的爱心——大陆同胞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将于8月20日上演。这台晚会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卫视牵头,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等省级卫视联合主办,参与的明星将达到数百位,目前的邀请对象包括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章子怡等圈内大腕在内。

  五大卫视首次联动 周四晚直播

  自“莫拉克”使台湾遭受了50年来最严重的灾害以来,两岸三地已有多台赈灾晚会接连上演:8月14日的台北《把爱传出去》、上海的《天使在人间》、8月17日的香港《88水灾关爱行动》,一直到8月20日的《跨越海峡的爱心》,一场由两岸三地共同呈现的爱心接力正在持续进行。搜狐娱乐了解到,这台内地最大阵容的赈灾晚会,由东方卫视牵头主办,湖南、江苏、安徽、深圳四家卫视联合主办——这也是五大卫视的首次亲密携手。主会场设在东方卫视位于北京的演播间,深圳、长沙、杭州、南京、成都等地都将设立分会场直播点,反应各地民众踊跃捐款捐物的情况。同时,五家卫视还将于周四晚19:30,对这台晚会进行并机直播。

  搜狐娱乐随后也致电了五家卫视的相关负责人,由于时间紧张,目前这台晚会的主会场、分会场的具体节目,仍在讨论和筹备当中。来自东方卫视的最新消息显示,该台记者已经亲入台湾灾区,收集报道第一线素材,向晚会发回最新灾情和援助情况。去年512地震的受灾四川群众,也会在晚会中以个人经历鼓励台湾风灾灾民重塑信心、重建家园。晚会的核心主题确定为——生生不息,大爱中华。

  上百明星响应 众大腕争献爱心

  东方卫视的负责人透露,目前主会场的主持人已经确定为曹可凡、袁鸣、骆新、陈蓉、林海、陈辰,但由于最终方案还未确定,分会场的参与形式、连线形式及主持人阵容,都还没有最后出炉。参演的艺人方面,晚会已向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等著名导演,成龙、章子怡、李连杰、周迅等演艺明星,郎平、姚明、郭晶晶等体育明星,以及曲艺、音乐、文化界等社会各界人士发出了邀请。东方卫视推广部主任李晓告诉搜狐娱乐:“目前已经有很多艺人响应了,100位?不止这个数字,大家都想来贡献一些爱心。最终的名单确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外公布的。”

  另据了解,这台晚会直播时长确定为4小时,将在现场开通100门慈善捐款的热线电话,充分表现出两岸同根生、血脉紧相连的民族骨肉亲情,浓墨重彩地展示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